高官情妇慌作一团 陷入疑患艾滋恐慌(图)

作者:纪雪 发表:2014-05-17 0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5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纪雪综合报导)近日,云南原副省长孔垂柱自杀未遂,更让人震惊的是,据称这名副部级官员居然身染艾滋病绝症。香港媒体报导,孔垂柱副省长的爱滋病不知道会让云南多少官员坐卧不安?很多女人与官员进行权色交易,期望能够“日后升官”,没想到却招来“日后完蛋”。

5月10日,据大陆媒体财新网消息,原云南省副省长,现任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孔垂柱自杀未遂,已经入重症监护室(ICU)治疗。报导透露,孔垂柱已经查出是艾滋病病毒携带者。而孔垂柱作为一名副省级官员,怎么会是艾滋病毒(HIV)携带者呢?

据悉,艾滋病的传播渠道有三:一是性接触传播:即同性或异性之间的性接触,包括生殖、肛门和口的性接触。二是血液传播:共用注射器或针头;输血或血液制品有HIV感染。三是母婴传播。

分析认为,孔垂柱已经年逾花甲,显然不属于母婴传播,血液传播的可能性也不大,凭孔垂柱的经济能力和社会地位,即使吸毒也不可能与他人共用注射器或针头;而作为高级干部,医疗一直享受特权,更不可能因为输血而感染HIV。那么,孔垂柱感染艾滋病毒(HIV)的原因,最大的可能就是性接触传播了。

众所周知,大陆官场贪官,九成以上拥有情妇,或者喜欢嫖娼,滥交过度。香港《东方日报》报导,目前高官、情妇慌作一团,报导称:“孔垂柱显然是被自己的女伴所感染,他自己在劫难逃,那些与他有一腿的女人又怎么办,那些女人的老公或者男朋友今后又怎么办?这种牵扯犹如孔垂柱身上携带的艾滋病毒一般,难以根治,副省长的爱滋病不知道会让云南多少官员坐卧不安?很多女人与官员进行权色交易,期望能够‘日后升官’或者是‘日后发财’,但没想到现在却是‘日后完蛋’!”

早前,广东前省委副书记王华元不仅包养情妇,而且还流连色情桑拿,结果梅毒缠身,但囿于身份,又不敢公开到医院看病,结果问题愈来愈严重。王华元被双规时,其妻说“谢谢党挽救了华元,他终于可以公开治病了”。

该消息传出后,官场人人自危,与王华元有染的女子及他们的家人更是慌作一团,前往医院测试性病的络绎不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