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感当装饰 太浪漫的海岸洞穴餐厅 (图)

作者:编译苏琨峯 发表:2014-05-19 0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论是白天还是夜晚,餐厅都有着想像不到的浪漫用餐气氛。(翻摄自网路)

在旅游的地图中,美食总是块少不了的拼图。在意大利,这个以美食为傲的国度里,主厨的美食创意及餐厅的浪漫氛围可是缺一不可。位于南意大利波利尼亚诺阿马雷(Polignano a Mare)的Grotta Palazzese酒店,就有着这么一处洞穴餐厅,仿佛像是个藏有无尽秘密的洞窟,四周用着原始神秘感装饰的岩壁,正对着的正是自古以来充满了传奇故事的亚得里亚海。一生只要来过一次,值得了!

这处在一世纪以前就建立起的洞穴餐厅,一直是一处被称为最具独特用餐体验的餐厅,而早在17世纪,就已经是常举行高级宴会的场所。亚得里亚海的蔚蓝、清凉的微微海风、清澈的星空加上顶级的厨艺,不论是白天还是夜晚,都有着想像不到的浪漫用餐气氛。在现代化的摆设中,盖不住是那一世纪前就存在的原始感。

这间位于天然石灰岩洞中的餐厅,离海面只有74呎的高度,因此饕客们能边用餐边欣赏海浪拍打海岸的景色及阵阵的海浪声;而一桌位于洞穴餐厅最靠海岸的双人桌位,更是餐厅中观赏海景的最佳位置。在特意调暗的桌灯下用餐,光想着就已经能感受到那甜蜜蜜的感觉。

洞穴餐厅附近的景点也是用完餐情侣们理想的散步地。延著一旁窄窄的、迂回曲折的街道漫步便可走到一处具深中古世纪风格、建立在悬崖上的小镇。在国外旅行,还有什么能比这更浪漫的了呢?

来源:欣传媒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