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夺大奖泪谢都敏俊:谢谢你留地球(组图)

发表:2014-05-28 17: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千颂伊”全智贤27日晚间出席第50届百想艺术大奖,她以一身粉嫩优雅礼服现身红毯,女王气势风靡全场粉丝。虽然并未靠着《来自星星的你》夺下影后宝座,但她却获得典礼最高荣誉“电视年度大奖”,当场喜极而泣,不忘对“都敏俊”金秀贤告白:“谢谢你留在地球!”


全智贤感性说道:“秀贤啊,下次再一起合作吧!”

有“韩版金球奖”之称的韩国第50届百想艺术大奖于27日晚间在首尔盛大登场,全智贤以《来自星星的你》剧入围“电视类最佳女演员”,而金秀贤则以电影《隐秘而伟大》入围“电影类最佳男新人”,又以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入围“电视类最佳男演员”。


金秀贤害羞地猛傻笑

虽然不同于金秀贤勇夺3大奖,但全智贤一次就夺下整场典礼最大奖项,睽违15年再度获奖的她,致词时情绪激动当场喷泪,除了感谢导演、家人及粉丝的支持外,也不忘对剧中情人金秀贤感性说道:“最后要感谢哪里都不去,留在地球的都敏俊,秀贤啊,下次再一起合作吧!”让台下的金秀贤害羞地猛傻笑。

第50届百想艺术大奖完整获奖名单

电影部门获奖名单:

大赏:宋康昊《辩护人》
作品赏:《辩护人》
导演赏:奉俊昊《末日列车》
男子最优秀演技赏:薛景求《希望:为爱重生》
女子最优秀演技赏:沈恩敬《奇怪的她》
男子配角赏:李政宰《观相》
女子配角赏:陈庆《监视者们》
男子新人演技赏:金秀贤《伟大的隐藏者》
女子新人演技赏:金香奇《优雅的谎言》
新人导演赏:杨宇硕《辩护人》
剧本赏:金智慧、赵仲勋《希望:为爱重生》
男子人气赏:金秀贤《伟大的隐藏者》
女子人气赏:权俞利《屏息》

电视部门获奖名单:

大赏:全智贤《来自星星的你》
电视剧作品赏:《Good Doctor善良医生》
教育节目作品赏:《想知道的事》
综艺节目作品赏:《花漾爷爷》
导演赏:安畔锡《密会》
男子最优秀演技赏:曹在显《郑道传》
女子最优秀演技赏:李宝英《守护爱情》
男子新人演技赏:郑宇《请回答1994》
女子新人演技赏:白珍熙《奇皇后》
剧本赏:郑成珠《密会》
男子人气赏:金秀贤《来自星星的你》
女子人气赏:朴信惠《继承者们》
男子综艺赏:申东烨《狩猎魔女》
女子综艺赏:金英熙《搞笑演唱会》
OST赏:LYN《My Destiny》(《来自星星的你OST》)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