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这绝美风景,就知道坐飞机选靠窗座的理由!(组图)

发表:2014-06-01 0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你乘坐飞机时,你是喜欢坐在过道的座位,还是靠窗的?国外一个分享网站的用户,分享了许多要坐靠窗座位的理由。其中一个理由,并不是由于更安全或更方便。他的理由是觉得靠窗座位可以开窗,会更加凉爽!哈哈,他的理由只是开个玩笑。但如果你看了以下这10个飞机靠窗座位上看到的绝美景色,你一定会爱上飞机靠窗座位的。真的很美!


1、你可以看到芝加哥密歇根湖反射的天际线。


2、你能看到远处一个狂乱的暴雨。


3、你可以在44000英尺的高空看日食。


4、你可以看到非洲的最高点。


5、你可以看到美丽的日出。


6、日落美得让人窒息。


7、你可以看到美丽的瀑布。


8、你可以看到一个庞大的森林大火。


9、你可以把整个国家的景色尽收眼底。


10、你可能会沉醉于无尽的云海

这些都是网友们坐飞机拍摄的照片,是不是很漂亮?如果你喜欢看美丽的风景,一定要靠窗座位,因为飞机上的美景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突然出现的!

来源:卡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