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要求返还百姓血汗钱

发表:2014-06-02 2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要求返还老百姓活命钱呈送习近平总书记的诉求书

【看中国2014年06月02日讯】尊敬的习近平总书记:

本不应该在您治国安邦、惩治腐败、谋划国家崛起、实现中国梦的百忙之中打扰您,但是我们现在处于水深火热之中,有的人已经家破人亡、有的人已经濒临绝境、甚至有的人在呼喊奔波煎熬中失去了生命。我们是不得已才给您写信反映我们的真实情况,恳请总书记重视我们的诉求,拯救我们于水火,使我们过上平静的生活。

沈阳慧灜祺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王安成),是一家有合法经营手续的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外汇投资咨询业务。公司成立于2012年4月,我们投资人通过朋友介绍,委托其进行外汇投资,自负盈亏,在国际上赚取外国人的钱,每周都有或多或少的投资盈利,解决了我们普通百姓工资低、物价高,生活紧吧的难题。公司诚信度高,委托投资的资金可以随时取回,深得我们投资人信赖。

2013年5月,省内党刊市县风采推荐了这个3A诚信企业的业绩。公司开业的时候,区、市领导,工商、税务、银行、及有关部门领导都到场参加庆典。在2013年4月庆祝公司成立一周年庆典大会上,政府官员、有关部门的领导再次光临到场。我们投资人看到有政府官员和有关部门领导支持捧场,更加坚定了投资信心。可是好景不长,2013年7月18日上午,法人代表王安成突然被沈阳市公安局和平分局经侦大队,依据已经作废的非法集资法律条文抓捕,当场共抓捕公司上班全部员工31人,就连公司清洁工和刚上班3天的小职员在内都无一幸免(全部刑拘37天后有29人取保候审,老总、副总仍在押),公司随即被查封(此时人们在公司的投资款全在,没有亏空)。后投资老者83岁的杨效延指出据此抓人的法律条文已经作废,才又在证据根本不足的情况下强行将王安成冠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继续侦查。此案涉及全国数万投资人,十几亿投资款被冻结。案子已经过了8个多月,在公安局经侦证据不足多次延期侦查移交给检察院近50天后,又因四项证据不足被检察院退回公安。由于公安办案程序不公开,迟迟不结案,资金被冻结不能返回,使许多投资人的生活处境日渐悲惨,陷入绝境。让人不解的是:

1、我们委托合法经营的慧瀛祺投资公司投资外汇,有委托合同,自负盈亏,可随时提回自己的投资款,赚取外国人的钱,有什么不对?犯了什么法?

2、即使慧瀛祺公司有过错或者经营中有不当行为,可不可以补充纠正,难道非要置公司和广大投资人于死地吗?

3、假使王安成有罪或者有错,我们老百姓投资人有罪、有错吗?我们投资款被无限期冻结,导致越来越多的人陷入难以活命的困境,难道执法部门就该无动于衷、熟视无睹吗?

问题的关键是:一是有的执法部门,热衷于办理经济案件,他们可以从中得到不可言语的好处;二是面子上下不了台。本来此案不够非吸罪,王安成从来没有承诺“给付回报”,总是在讲“盈亏自负”,然而,公安却想方设法寻找证据,拼凑够罪的条件,妄图制造新的冤假错案

尊敬的习总书记,您任总书记后,中央惩治腐败的利剑就像春天的惊雷,让百姓惊喜、让腐败者寒栗。中央在公检法系统的一系列反腐举措,击中了司法腐败的要害。我们敬佩您,认为中国终于有了明君、能君、强国之君。中国人民已经看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正在一步一步向我们走来。

过去我国对民间外汇投资或许没有明确的法律规定,现在中央制定的一系列新政,逐步放开了外汇投资领域,使我们看到了希望。特别近两年废止的法律文件,也松绑了原有对外汇投资的禁锢,在过去没有明文规定下的外汇投资,现在还能治罪吗?案件拖至今天,贷款的压力,治病、上学、生活的需求,压垮了您多少忠厚、善良的子民。我们渴望习总书记在百忙之中关注我们的诉求,解我们于倒悬。

我们的要求是:1、政法部门尽快结案,不要捏造拼凑证据,制造冤假错案。2、尽快如数返还我们投资人的活命钱。使我们减少损失,恢复正常生活。

 

万名慧瀛祺投资者敬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