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在江西赣州执政4年的伟大“业”绩

作者:赣州老百姓 发表:2014-06-03 2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03日讯】江西省赣州市现任市委书记史文清的4年执政“业”绩如下:

1、对上届政府规划的在建的民生项目停止不干(赣储公路、章江新区人民医院、323国道扩建等、新市民中心停建,和谐钟塔停止运营),这些项目的停建使得财政将投入更多资金。

2、上任后就在赣州用财政资金2.8亿在一年内抓紧建了个五星级宾馆,2013年又出让给陈康博的公司并且还低价供了100亩土地。(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出让款,使政府损失几个亿,且这个宾馆至今还闲置。当时是为中央领导人建的宾馆)

3、花几亿元改造文清路、郁古台,拆迁给赣州带来新的财政负担,文清路的原汁原味没了,工程质量还是豆腐渣,商家店老板们都不满意,老百姓们也编了句话说:文清路上死文清。

4、把章江新区1500亩的土地以低价分别出让给以下公司:东方鑫泰(江山里项目)、中海地产(中海国际)、宝能泰丰公司,华润地产(新市民中心用地)、江西宣佳地产。上述公司购地价格仅为每平方米800元至1500元,使政府财政少收土地款200亿。(出让完成10天后才对外公布这些公司背景及运作低价购地详情,老百姓们比喻说真是白菜价格购地)

5、帮助赣州籍老板王老五(王再兴)的毅德公司(老百姓称之为缺德公司)在开发区以大划小购地2000亩,仅仅以总地价6亿元便出让给了王老五,实际上政府在这个项目上土地成本就要20亿,造成地价损失50多亿元。(王老五的“王者归来”项目为他带来近50亿的利润并转移到香港)

6、他通过权力及关系,为赣州锦江国际酒店董事长陈康博在赣州银行“打招呼”借款7亿元,在开发区以11亿元购地450亩,至今银行的利息及土地款还没有支付完。(陈康博5月20日己被中纪委带走调查)

7、他非常讲迷信,花4000万在杨仙岭新建风水塔。

8、打着振兴苏区的旗号,表面上开展“三送下乡”活动,实际上忽悠企业、忽悠老百姓、为自己歌功颂德,再指示彭业民找到中国报告文学会会员魏建军为自己写三送工作宣传报道(题为百姓心为心)。

9、提拔干部按照谁有关系提升谁的原则,大力调换和提拔亲信(下次将列出有背景提拔人员清单及关系网)。

总结:从2011年至2014年4月,赣州市在现任市委书记史文清的干预及幕后指示下,出让的土地使财政少收达200亿元。这200亿资金可以建设4个章江新区医院(40亿),再建3个钟塔(15亿)、3个游泳馆(1.5亿),4个国书馆(2亿),2个市民中心(20亿),老城区棚户改造1000户(3亿)及各类民生项目无数,还用不完这200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