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元恒小学到底要干什么?

作者:海底哲龟 发表:2014-06-05 0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05日讯】昔日的中国工农红军和当今的小学有什么伦理关系?论证这一难题又是一个枪杆子亚文化问题!

中国的学者有如皮货商,做学问只涉皮毛,似春江浅鸭,无法深入,华丽的表皮下视而不见血肉淋漓;暗流涌动上却微波不惊,春澜一片。

大凡中国晦涩难懂的学问浮光掠影,他们只能一并推给海底,而只有海底如庖丁解牛,最终才能给出真相!

罗元恒红军小学到底要干什么?斗地主?打土豪?分田地?除了这些损人利己,夹带局部阶级的时代仇恨斗争——红军都还干了什么?占了地主的房!抢了富农的粮!抬了土豪的床!各位想想,红军都还干了哪些积攒阴功阳德的好事?罗元恒及夫人要教会孩子这些?老师要教会学生们继承这些遗志?校长要监督老师学生学习这些攻城拔寨的优良传统?如果孩子们都学会了——他们去抄当下企业家,去分开发地,去烧地产房,去捆绑校长戴高帽,去天安门要求官僚交出财产——这不都成小土匪了吗?这样邪恶滴教育在中国大张旗鼓,简直匪夷所思!莫名其妙!就没有社会学家跳出腐朽的阶级圈子,从人类整体文明出发,向中国红军小学当头棒喝,大声叫停?中国的教育部长,你的孩子上前线抬担架,挥大刀冲锋,你干吗?为什么只叫穷苦底层人的孩子学这些?给你们充当炮灰?而你们红三代红四代都去美国念书开保时捷?继续欺骗吧?海底看不惯你们愚弄底层穷人!

以许、红军的艰苦生活值得学习——这当然又是一个老掉牙的愚蠢话题!当兵吃粮,打劫烧房那能幸福不艰苦?哪一天不是饥肠辘辘提着脑袋担惊受怕?这种艰苦是美德还是无奈逼迫自取其苦?山大王的生活再好也比城里的县政府条件艰苦吧?孙悟空在花果山还要上天宫呢!如果一个人放弃优越生活坚持艰苦朴素自然值得学习,但本就是艰苦惯了的穷光蛋红军又要打家劫舍自然更加艰苦不迭,这是被迫无奈之必然,如何虚以美德昭示后人?这不跟毛泽东西餐跳舞穿补丁一个德行吗?

说艰苦,挖煤工人不艰苦?支教老师不艰苦?种地农民不艰苦?上访群众不艰苦?要饭乞丐不艰苦?坐牢不艰苦?反腐工作不艰苦,力求民主不艰苦?为何独学行军打仗的艰苦?你干脆明说为了保卫你们夺来的果实让穷苦人再次为你们当炮灰呗!搞这么多名堂?真不地道!

是因为红军的功劳才有了窗明几净的学校吗?呸!美国没有红军其比中国校车如何?是因为有了红军才有了红色江山吗?呸!台湾没有红军是白色江山吗?是因为有了红军才有了新中国吗?呸!香港来了红军为何叫嚷要回归旧英国?

中国红军学校对人性真善美的扭曲误导在社会普及教育中有着东施效颦,立竿见影的严重危害。

下面海底将以“六个巴掌”的一则小故事,相信对直观中国人更胜于以上所有雄辩:

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马头镇罗荣桓红军小学十三岁的虎子穿着光鲜的红军制服回家了,他正暗自得意,不料想他爹二愣子怒气冲冲正准备了三个大巴掌在家等着这个不谙事的小小少年。

他爹怒喝一声“跪下”,平日被打怕了的虎子一哆嗦不由自主跪倒尘埃。

“老子问你,你是农民的儿子,穿着制服干嘛?”

“学红军”

“学红军干嘛?”

“打土豪”

二愣子一个巴掌叭地掴在儿子脸上,“你大表舅是村支部书记,脖子上的金项链比栓俺家阿黄的铁链子还粗,人称土豪书记,前年你急性脑膜炎,要不是你大表舅借钱用奔驰送你进院,你还有小命?你要打你大表舅的土豪?我怎么有你这种王八蛋儿子?”

“老子再问你,学红军还学什么?”

“送军粮上前线”。

“叭”地一声,二愣子又给了他儿子第二巴掌,

“老子地都给开发商占去五年,上访六年没人搭理,你学送军粮,俺家哪有粮?尼玛怎生了你这混账败家儿子?”

“你给老子说,学红军还学什么?”

“抬担架,救伤员”

又是一声脆响,虎子差点倒地,二愣子再给儿子第三巴掌,“你刚出生那年,你妈被开发商的掘机压坏了腿,如今还坐轮椅你看不见?当年城管保安武警愣是不让你娘上担架进救护车,你现在学抬担架想抬你娘是吧?我怎养了你这好了伤疤忘了痛的兔崽子?”

二愣子正教训虎子儿,可把他爹大愣子心痛坏了,大愣子老爹一见孙儿跪在地上连挨三巴掌,血红的掌印比打在他自己心上还恼火!

他一步抢到二愣子跟前大喝道“你他娘的二愣子也给我跪下”,一向孝顺他爹的二愣子,连忙和自己儿子并排跪下。

他爹一个巴掌摔在二愣子脸上道,“你为啥要打俺大愣子的孙子?”

二愣子说“他不学好,学红军”。

“你他娘的学红军有什么不好?将来南下干部,当官发财,要什么有什么,省的学你,总天整一破三轮在村口等客,等他娘的半天连个花子都不见,虎子是俺的好孙子,学红军学得好!起来,让你爹跪着”!

“爹”!

“老子不是你爹,老子是你大愣子,我再问你,虎子他学红军有哪一点使你恼火?”

“爹、他学打土豪”!

“这不正好吗?当年民国你爷爷那三十亩地不是红军分给穷人了吗?等虎子长大再斗地主要回来不就得了嘛!你这蠢货,人家罗元恒元帅夫人办学不正是帮咱吗?你还打俺孙子,简直就是不开窍的猪脑壳!

“啪”地一声,大愣子老汉给了二愣子儿子第二巴掌!

“老子最后问你?虎子他学红军还有哪一点让你恼火?”

“爹、他学抬担架”

“学抬担架有啥不好,隔壁憨包没事干在殡仪馆抬担架,可没少发抄身财,好衣服,好鞋子可没少往回捎。你脚上的皮鞋不就是他给的吗?虎子学抬担架,好!将来120,消防队不都需要抬担架吗?革命工作不都需要人干吗?即使将来强拆砸伤村民,俺孙子不也可抬着乡亲救个急吗?别忘了你婆娘送医院慢了整一高位截瘫!狗日的二愣子你太不把俺大愣子放眼里,敢打俺的好孙子,虎子、去、老规矩,拿锅排顶你爹头上,叫他再跪三个时辰才起来!”

大愣子又给了二愣子第三个巴掌!

由此故事可知,中国红军小学一日不停止培养革命爆徒,社会将一日动荡无良无序,社会的不公正只能诱发新的一场革命,正如大肆公演“建党伟业”无异告诉海底我也可以组党!

这个革命组织里,除了暴力语言,到底具有多少思想智慧和理性呢?

这些唱颂歌的孩子背后,不定都有被这个社会虐待的背景故事,可是、他们家长无奈的心酸眼泪又怎能被这些幼稚无知的笑容所抹杀?给孩子灌输强权政治,六十年并没有解决中国弱势人群的颓势,共产主义教育下贪官无数,这种早已失败昭昭的教育是否还在试图继续培养贪腐接班人?这种欺骗教育可以休也!

公民社会须遵纪守法的良序俗成,而非培养成冲锋杀戮的战士!这个社会愈多戾气愈不稳定,我们需要守法的公民,不需要暴力争斗的士兵!

救救,孩子,红军,评罗元恒死了,但他还在阻碍中华民族下一代的心智健康成长,社会需要良序公民,遵纪守法,不是无法无天,充满戾气!

在社会伦理上——教唆个人暴力牺牲,挑唆社会分裂、对抗、争斗、而非以人本社会爱惜生命,尊重生命为宗旨都是对人类理性社会的人性图解。

在社会法理上——组建童子军和雇佣童工无异,给未成年人灌输政治是控制思想灵魂,孩子只能接受常识常规教育,不应过早承担不相应社会法定人偏颇而缺统筹的是非判别责任,非自然授以憎爱!是教育权无限放大,在未有自主独立判别价值能力之前的非法定成年人是不需要对意识形态俯首屈从的,应由他自然成熟选择!反之、这样的学校是非人道的,不符合生命自由健康发展人道观的,红军学校在继续对孩子洗脑,对未来民族健康发展破坏!是一种违背保护未成年人心智的法律擅越,关于中国“红军学校”的合法性应引起中国法律界的强烈关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