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与西方媒体的区别(图)

发表:2014-06-05 17: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CCTV与西方媒体的区别

1、连续发生假货泛滥、食物中毒等事件后——

西方媒体:政府应当反省,加大整治、监管力度,不能推诿责任!

CCTV:公民应该加强防范意识,提高识别假货的能力,不要购买过期变质食品。


2、贫困山区的孩子上不起学,要靠乡村教师拼了老命捐助——

西方媒体:这是教育部门和社会保障部门的失职和耻辱。

CCTV:号召大家学习乡村教师,这是时代的光荣和国家的骄傲!


3、抓了一个大贪官,追回了XX万元巨额赃款——

西方媒体:这说明监督机制有漏洞,应该反思。

CCTV:监督部门及时发现问题,为国家挽回了巨额损失,成绩斐然。


4、煤矿屡屡塌方、爆炸——

西方媒体:政府安全监管部门的官员引咎辞职。

CCTV:事故引起了安全监管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他怒斥下级、亲笔批示,一定要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5、遇到穷凶极恶的亡命徒——

西方媒体:提醒广大公民及时报警,避免与歹徒发生冲突。

CCTV:呼吁广大公民见义勇为、冲上去与歹徒玩命,只有大家一起上、社会治安才能根本好转。


6、辖区一贫如洗,村民们饥寒交迫、看不起病——

西方媒体:主管官员的支持率严重下降,民众强烈不满。

CCTV:主管官员政绩卓著,亲自下乡给农民"送温暖",农民们感激涕零、山呼万岁,亲切地把这些官 员称作好公仆、领路人、贴心者、父母官。


7、西方媒体节目都是什么事儿大、什么事儿新鲜什么就排前面;

CCTV则是谁官大谁就排前面,某些领导说句大话回回都排在当日头条。


8、 西方媒体节目里有好事也有坏事,

CCTV里则都是好事;如果有坏事,那一定是在最后几分钟的国际要闻里。


9、西方媒体节目里的环境问题总是很严峻,尽管他们国家的河流看上去很清澈;
CCTV里的环境治理总是捷报频传、再上一个新台阶,尽管他们国家的河流又黑又臭。


10、西方媒体节目里没有整天强调教育、医疗的重要性,却也没多少人上不起学、看不起病;

CCTV里重视教育、医疗改革、取缔乱收费天天结硕果,但还是有那么多人上不起学、看不起病。


11、西方媒体节目里的官员没有把为纳税人着想挂在嘴边,但他们的数量从不膨胀、办公楼也非常简易;

CCTV里的官员总在强调一切为了人民,但他们的队伍越来越臃肿、公车和办公楼也越来越奢侈。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