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凡: 法轮功不在邪教公开名单内仍受迫害

作者:伍凡 发表:2014-06-18 1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18日讯】6月2日,中国《法制晚报》刊登中共当局已明确认定呼喊派等14个邪教组织。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文件明确有7个邪教组织,中共公安部认定和明确有7个邪教组织,但没有把法轮功认定为邪教。

6月7日,由台湾媒体中央社发出一份电讯稿称,“中国反邪教协会”日前向社会公开一份包含20个现在活跃于中国大陆境内的“邪教组织”的名单,其中包括“法轮功”、“全能神”、“统一教”等。

“中国反邪教协会”是由具有宗教或者科技身份的党政高级官员发起成立的组织。该协会的所有活动,都是通过政府及其媒体的参与,用其成员的宗教人士或者科技官员身份,向国内和国际社会发布和解释中共当局镇压法轮功的理由,向中共当局建议镇压法轮功的措施,制造反法轮功的理论,并直接参与包括转化法轮功修炼者在内的各种迫害活动。

有些地方的反邪教协会的负责人就是当地的党政官员。所有的反邪教协会办事机 构都设在中共政府机关内。

这就说明,中共当局对待法轮功的态度是明暗两张面孔,当面想做人,背后实为鬼。

中共各级组织仍在持续迫害法轮功,并没有因为江泽民下台,中共十八大选出新的领导人而停止迫害法轮功。同时也没有因为公开邪教名单中没有法轮功而停止迫害法轮功。自1999年以来,中共压害法轮功是一贯的,从未中止过。

而事实上,从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时,当时法轮功也不在中共所认定的邪教名单中。正因为如此,自2000年后,中国大陆有不少维权律师和人权律师勇于为法轮功修炼者辩护,声称法轮功不是邪教。因为中共司法系统和公安系统从来没正式颁布法轮功是邪教的法律条文或正式文件。

中共当局为什么会让这种矛盾现象持续长达15年之久呢?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自1999年后,法轮功公开的有组织的力量己逐渐转移到海外,许多来自中国大陆留学生和新移民等新生力量,在西方国家参加了法轮功,也逐渐的接触西方社会,开始和西方国家的政界和文化界接触,并被他们接受。法轮功在西方国家社会渐渐建信誉,获得同情和支持。

同情和支持的形式之一是国际声援。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许多褒奖和提名为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等等活动,都是国际声援形式。

另外一种国际声援形式是西方国家议会的声援支持,如加拿大、美国和欧盟议会多次对法轮功的决议案是国际声援的最重要形式之一。

为此,中共当局极为害怕和恼火,害怕法轮功在国际社会的声势和地位持续上升,被西方社会接纳。并且法轮功正向全世界各地区各国传播,正因为如此,中共当局对待法轮态度采取明暗两张面孔,在公开的邪教名单中没有法轮功,这主要是欺骗国际社会的。而“中国反邪教协会”公布的20个邪教名单中法轮功是第一名,这主要是对待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修炼者。这也从另一个角度观察,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修炼者的力量是中共当局最害怕的。这就是中共当局对待法轮功是内外有别的真正原因。

中共当局正在对国际社会声援法轮功的活动加以破坏和捣乱。

西方国家议会是国家利益和私人企业利益及公民利益较量平衡的平台,又是支持正义和绥靖主义较量的平台。中共极端害怕西方国家议会历年来对法轮功的同情和支持的决议案。

因此,为了阻挠西方国家议会持续不断支持法轮功,中共当局势力正在运用其可影响的力量,在关键部位和关键人物施加各种方式的影响力,阻挠或破坏西方国家议会对法轮功修炼者器官被盗取贩卖罪行的批判和谴责的决议案出台。

中共当局之所以敢于如此活动,一方面自恃有经济和军事力量为其壮胆,另一方面是西方国家对中共政权的绥靖主义抬头。

最近西方国家发生几件引人注目的事件发人省醒

1. 美国波士顿郊区牛顿市的北牛顿高中生Henry M DeGroot(德格鲁特,中文名字:王大虎)事件。

2.孔子学院在加拿大和美国受到部分大学的抵制,但又受到美国大学委员会的欢迎。孔子学院在西方国家的目标、功能和作用的议题正在西方国家发酵。

3.最引人注目的是中共总理李克强访问英国,中共驻英大使事先向英国政府打招呼。路透社6月13日报导,在中共总理李克强访英前夕,中共驻英大使告诫英国政府,如果想要和中国建立强大的经济关系,就不要对中国的人权问题指手划脚。李克强带了300亿美元的商业协议吸引英国朝野。

从以上事件可以感受到西方国家的绥靖主义思潮正在抬头,前景难以乐观。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