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也有屁孩时 起底世足球星呆萌照(组图)

发表:2014-06-21 0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足赛的球星真都是从小一路帅到大,夺走班上所有女生的目光吗?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起底这些足球帅哥球星们的儿时照片:


Gerard Piqué 杰拉德皮奎
西班牙队后卫


 Neymar Júnior内马尔
巴西队前锋
有着“巴西金童”之称的内马尔现在才22岁,严格来说童年对他来说也不是太久以前的事啦。别看内马尔现在还是一副稚气未脱的样子,他可是19岁就当爸爸了喔!


Luis Suárez苏亚雷斯
乌拉圭队前锋
苏亚雷斯娶了自己15岁就认识的青梅竹马Sofia Balbi,相信这些童年的照片他老婆都看过了啦!


Lionel Messi 梅西
阿根廷队前锋


Glen Johnson 格伦强森
英国队后卫


Cristiano Ronaldo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度 (C罗)
葡萄牙队前锋
很难想像脸部这样呆萌气十足的小男生长大之后会成为身价好几十亿、风靡世界各国的足球帅哥!


Kyle Beckerman 贝克汉
美国队中场
这位美国贝克汉和英国的贝克汉看起来十分相似,小时候就十分有星味呢。


Geoff Cameron 乔夫卡麦隆
英国队后卫
看看乔夫卡麦隆以前的西瓜皮头!


Claudio Marchisio马尔基西奥
意大利队中场
小时候就有冠军相耶


Lukas Podolski卢卡斯波多斯基
德国队前锋


Keisuke Honda本田圭佑
日本队中场


Alejandro Bedoya 比度耶
美国队中场
看看比杜耶小时候过圣诞节的模样!


Graham Zusi 苏斯
美国队中场
如果西方也有抓周文化的话,想必苏斯就是抓着足球不放吧!


Oscar奥斯卡
巴西队中场
90后出生的奥斯卡小时候有张babyface,应该是人见人爱的小男孩!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