蹊跷!温家宝取代了胡锦涛?(图)

作者:纪雪 发表:2014-06-25 1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4年5月份的《人民网》把中共前总理温家宝的排名罕见地提高了一级。(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6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纪雪综合报导)近日,有网友翻出人民网一个多月前的一则旧闻,也就是2014年5月份的《人民网》,按倒年序分别刊出一组历届中共领导人的图片,温家宝排名被罕见提高一级,居然取代了胡锦涛的位置。

今年05月04日,人民网时政频道发布了一组图集,盘点中共国家领导人的办公室模样。图集从第五代总书记习近平的办公室开始向前推算,后面依次是第四代、第三代、第二代,一直到第一代的毛泽东。

不过蹊跷的是,第四代领导人的代表成了温家宝. 该图片说明是“2013年3月2日,星期六,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像往常一样在中南海的办公室里批阅文件。他身后书橱里的书已经撤下装箱。他说,那些书将捐给他的母校南开中学。”

实际上,这张温家宝办公室的内部照片早在2013年3月7日就曝光过,当时,中共官媒《新华网》论坛高调称温家宝中南海办公室将撤离。而温家宝也不忘在临别时补射一脚,配合胡、习将江泽民的“干政乱纪”踢出中共政坛。

=据报导,在十八大最后的“主席团会议”上,胡锦涛“突然袭击”,请求即席简短发言,其明确表示,在交出全部职务后,立即搬出中南海,撤销以自己名义设的办公室,也不会在军委设置办公室。

早在2012年中共十八大前,时任党魁胡锦涛曾用同样的方式,将江泽民在军委大楼办公室和中南海的办公室强行关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