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牌女星都嫁给了谁?(组图)

发表:2014-06-27 06: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朱雷和陈鲁豫13岁相识,18岁相爱,21岁分开。然而在几年后朱雷和陈鲁豫又重新结合了在一起。


陈凯歌陈红

林青霞老公邢李原的ESPRIT服饰在香港家喻户晓,但邢李原卖成衣可以成为全球富豪,甚至比全球笔记型计算机第一大公司老板林百里更有钱,就令一般台湾人难以想象。同样,对于他也很少人知道内情。

王艳老公名叫王志才,是澳大利亚籍华人,一位成功的房地产商,在澳大利亚也有房产,两人是经王艳的老师介绍认识的。早在2000年,两人便已结成秦晋之好,是娱乐圈中少见的早婚代表。

许戈辉在众多业界精英中注意到了貌不惊人的丁健(时任亚信科技CEO),第二天大家去滑雪场玩儿,许戈辉和叱咤风云的老总们简直“玩疯了”。当她把滑倒的丁健拉起来,发现这个37岁的男人居然手足无措,窘得像个大孩子。

孙悦的老公是谁,也许知道的人并不多。因为孙悦的老公吴飞舟是北京神州数码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CEO。

九四年初的时候,周秉钧在一次台湾在港杰出人士聚会上认识了吴小莉,和很多对吴小莉一见倾心的男士一样,他觉得自己一生要找的人出现了,认为这是老天爷把他俩安排到了一起。两人交换名片时,吴小莉根本不知道周秉钧曾经出过唱片,周秉钧对她也仅有新闻主播的印象。虽然他们彼此之间的了解并不多,但共同的成长背景使他们很快找到了共同语言。周秉钧对吴小莉一见倾心!开始追吴小莉。

叶玉卿曾是香港红极一时的艳星,1996年突然宣布息影。时至今日,胡兆明不但从事超级市场批发和零售,也是全美知名食品牌子的代理商,另外还涉足地产业。而婚后的叶玉卿也很争气———8年间先后生下3个儿女。老公公开大赞叶玉卿“旺夫又旺丁”。

斯琴高娃现任丈夫,瑞士著名的华裔音乐指挥家陈亮声出现了。“我们俩是一见钟情。”当斯琴高娃说自己基本上是一残废人时,陈亮声一句“我会给你治的嘛”彻底打动了斯琴高娃。再婚后,斯琴高娃越来越“觉得我这个丈夫不得了,挺渊博的,修养非常深。”


吕丽萍二婚嫁孙海英

胡慧中──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何志平有个靓老婆,就是台湾著名影星胡慧中,不过何局长原来不是被胡慧中的美貌吸引,而何局长虽然最爱看电影,但胡慧中的成名作《欢颜》就至今还未看过,难道何局长不怕回家遭老婆扭耳朵。

梁朝伟与刘嘉玲2008年于不丹UmaParo酒店,在过百位亲朋戚友见証下举行世纪婚礼,正式结为夫妇﹗

2002年时,梁锦松在接受香港有线电视台采访时,大方地承认了与跳水冠军伏明霞在谈恋爱,而且将在年内结婚。为表诚意,梁锦松亲身拜会伏明霞的家人,取得了他们的同意。两人取得共识:待伏明霞完成清华大学的学业后便注册结婚,婚后伏明霞可能移居香港。谁知还没等伏明霞完成大学学业,2002年7月15日,他们就于夏威夷闪电注册结婚。

刘涛结婚了,但至今也很少有人知道刘涛老公的背景,有网友爆料,称刘涛的老公名王珂,27岁,北京人。

王姬——活跃至今的资深美女明星现在依然活跃于娱乐圈的王姬和老公高峰是青梅竹马。在基建工程兵文工团时,爱情的种子在彼此心中萌芽,于是开始了一段艰难的婚姻。为何说他们的婚姻坎坷艰难?首先两人的结合因为王姬的美国国籍问题而横生枝节,时隔6年多好不容易结婚,又生下身体异常的儿子,又为此险些离婚……。

何赛飞——实力派资深美女演员何赛飞至今活跃在影视圈,她成名于80年代末期,而且她也是有名的实力派女演员,饰演过无数经典的角色,也得到很多大奖的肯定。可是因为工作的忙碌,何赛飞就很少顾及到家庭,都是她的丈夫默默的支持她的工作。何赛飞的丈夫是她当年在杭州的艺术团学习的时候认识的,而且也是她的初恋……。

黄磊邂逅孙莉是在1995年,当时已是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的黄磊负责接新生,一堆女孩坐在那儿,他一眼就看到了孙莉,并在心里喜欢上了孙莉。黄磊与孙莉的结合可谓娱乐圈师生恋的杰出典范。两人从相识、结婚、生子,家庭总是那么的幸福和谐美满。

偶像小生陆毅堪称完美男人的典范,事业当红,家庭幸福,没有绯闻。说到他与妻子的邂逅,那还是在上戏时,一个意外的机会,两人就一见倾心。后来他们便一直在牵手爱情长跑,如今终于结为幸福家庭,并拥有了自己的爱情结晶。


叶一茜嫁给田亮


顾长卫和蒋雯丽:我们的生活平淡却温暖

温碧霞自从2000年嫁给香港富商何祖光后,便渐渐淡出五光十色的娱乐圈,除了经常像阔太太一样出入高级场所,偶尔也接拍几部自己喜欢的广告或电影当消遣。而她的富豪老公,更是让很多人羡慕的同时也想了解更多。


王楠和她的地产大亨老公

邦德女郎兼武打女郎杨紫琼近期常与法拉利车厂总监JeanTodt如胶似漆地拖手,在全球各地高级场合曝光。

孟桐,那英的现任老公,传闻是一位在90年代就取得德国MBA学位的海归精英,留学归来后,在工体附近开了酒吧。那英孟桐结婚以后,那英把重心转移到了家庭上,过起了相夫教子的生活,几乎没有出现在公众面前。2004年,那英生下儿子“高兴”。

著名影星王璐瑶──男人:李辙(加拿大LVC集团董事局主席)

吴君如向记者爆料,对陈可辛的不满之处只有一点:“他长得不够帅,个子不够高。”


现在的老公黄锦燊对赵雅芝来说是更好的选择


李嘉欣,终于如愿嫁入豪门许晋亨

李湘与老公王岳伦恩爱亲密合影王岳伦坦承他与李湘2005年相识,第二年交往,并于今年1月登记结婚。

2009年1月5日,倪震与周慧敏在结束19年恋爱长跑后低调完婚。虽说婚礼低调,不过完成婚礼这个过程可一点都不低调。婚礼上,周慧敏以简洁朴素的妆容登场尽显清纯,谁看的出她已经42岁。


黎姿嫁给香港富豪

李玲玉——80年代最美甜歌皇后提到内地的“甜歌皇后”就会想到李玲玉,这个绝色女明星不但人靓歌甜,其演技也是备受肯定。1997年,李玲玉又遇到现在的犹太人老公杰瑞,后两人结婚生下儿子,现在的李玲玉是幸福的。

陈思思——惊为天人银幕大美女严格意义上来说陈思思是内地走出来的女明星,但是她却是成名于香港邵氏公司,是六十年代最有名气的美女明星。而她的丈夫高远也是香港50年代的著名影星,也是第一位片酬百万的男明星。可是美貌惊为天人的陈思思,事业爱情都令自己满意的她却在2007年69岁时去世,病因是胰头癌后期并发症……。

姜黎黎——80年代银幕绝色美女对于很多80后来说,姜黎黎的大名还是从《还珠格格3》中听闻到的,在这部电视剧中,姜黎黎扮演了“皇后”一角。其实,对于很多老一辈的影迷来说,姜黎黎的演技和美貌早已深入人心。她生于1954年12月,1975年考入长影演员剧团任演员,后来又因为美貌和实力而顺利考上了长影厂做演员。而姜黎黎的丈夫汪宝生也是长影演员,他在美国后与友人合作搞了一家文化传播公司,现在的姜黎黎和丈夫已经回到国内,而且她从2000年回国后开始复出,接拍电视剧。


昔日港姐冠军郭蔼明嫁给刘青云

林芳兵——倾国倾城雍容华贵代名词回首中国内地80年代最有名的女明星时,就不得不提林芳兵。提到林芳兵就不能不说那部经典的《唐明皇》中的经典角色“杨贵妃”,也因此获的1991年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女主角奖。对于她的婚姻,在1981年,在长影拍《幽谷恋歌》时,林芳兵邂逅了正在师从长影乐团首席指挥尹升山的沈阳音乐学院指挥作曲系奉天才子李凌,于是开始交往。后来林芳兵考上北京电影学院后,李凌也被东方歌舞团团长王昆挖到北京,终于在1987年结束恋爱关系,成为银幕伉俪。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