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发福动摇美女地位的女星(组图)

发表:2014-06-27 0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袁莉:一身赘肉表性感,瘦削的脸蛋隐藏胖感

一 张瘦脸上镶嵌的妩媚的小酒窝,让袁莉远离了发福的困扰,观众总能将对她的关注转移到脸蛋上去,而不是停留在身材上。但是这两年她频频出镜红地毯,用暴露的 着装暴露了赘肉,原来人到中年她也发福了,用一身赘肉表起了性感。嫁给80后老外的袁莉已是准妈妈,大腹便便,走路小心翼翼,看的出她虽胖犹美,虽胖犹荣 的小心思。

2、黄奕

早已淡出娱乐圈外的“小燕子”黄奕近日现身上海新天地与好友聚餐。数月不见其形象大变,身材发福,下巴显赘肉,脸蛋都被赘肉害的走形,一头短发略显老气横秋,全然找不到风姿绰约的那个以前的她。

有传黄奕嫁给富二代新男友黄毅清之后目前已有孕在身,属于准妈妈行列正常发福范畴,但女星发福后与苗条靓丽的曾经判若两人,让人一时难以接受,我们一起盘点那些因发福走样而动摇了美貌事业的女星们。

3、李英爱:婚后心宽体胖韩国女星不需事业第二春

找到一个好老公是每一个女星梦寐以求的事,大长今李英爱嫁给富豪,成名门贵妇。婚后她再也不用接戏,没有了事业的压力,身材随即发福走样,面色红润,肌肤胜雪,比出演《大长今》时还要美貌几分。论韩国女艺人的压力,堪称全世界第一,否则怎么会有层出不穷的形容消瘦、自暴自弃、自杀成潜规则的案例发生,嫁富豪对她们来说可能是更轻松的一条路。

4、何晴:演遍四大名著,古典美女身材走形美貌未变

何晴是唯一一位演遍四大名著又兼任琼瑶女郎重任的绝版女星,贯穿八十年代到九十年代的古典美女中流砥柱的地位。明眸皓齿目送秋波,温柔之美。近几年她已隐退,偶尔会出现在红地毯。随着年龄增长她的体型变化非常大,掩饰不住的腰腹赘肉以及粗臂双下巴证明物是人非,本身就显富态易长肉,但依然美,容颜没有太大变化,面庞也不显老,流露出雍容华贵的气质。

5、王祖贤:倩女幽魂经典不再,虎背熊腰取代

十大神仙美女演员评选中王祖贤当之无愧获得重要的一票,她一直都以飘逸的长发、婀娜的身段和不食人间烟火的风度取胜。有人拍到她的街头装扮,虎背熊腰小腹赘肉完全取代了窈窕淑女的小清新,但她毫不介意,可能放下玉女的架子,这样随意的生活更真实更随心所欲。

6、李丽珍:天生丽质叹发福,福后更有亲和力

难忘香港一代女星李丽珍在90年代的那部《大时代》里的清纯乖巧,可惜二十年后的今天美人迟暮,李丽珍脱胎换骨,变成了另外一副模样。她还特地地穿上紧身衣来展示那些赘肉,不怕被人“审丑”,不惧怕衰老,她很勇敢,用亲和力的五官和大胆的举动传递胖的正能量,告诉我们无论美丑都要正视自己。

7、范冰冰:自我承认肥胖不影响前途粗臂大象腿习以为常

范冰冰的大象腿、粗胳膊都不动摇不了她的事业,不管怎么胖,她都美的无可挑剔。身材高挑,加上那么一些多余脂肪,她干脆在媒体采访中承认体重已超重。一线女星的地位有时候跟胖瘦无关,跟自身修养、天时地利才有关,善于拉拢人脉、不畏脂肪困扰的范冰冰是成功的艺人。

8、大S:想真胖却胖不起来的烦恼

大S与汪小菲结婚前她的体重仅八十斤,婚后可以享富贵当富太太,所以养尊处优的她才会发胖,这种胖对消瘦林黛玉型的她或许是件好事。

9、张惠妹:赘肉有助于豪放台风的施展,变胖很有御姐相

歌坛大姐大张惠妹身材小巧玲珑,以往是不胖不瘦比较标准的体型,近年来也呈现膨胀趋势。她多以舞台夸张的裙摆和琳琅满目的道具示人,观众才忽略了她身上的赘肉。观看张惠妹现场演出时,领略到豪放台风实力派的她唱起歌来还是个费力气的活,她的歌曲大都发音自丹田,气冲至云霄,病病殃殃的女子根本hold不住,因此她是赘肉与好声音扶持出的御姐。

10、李湘:生子愈加体态臃肿,被评发福女星典范

对 于珠圆玉润的李湘而言,保持体形的确比一般体型窈窕的美女要难上加难,特别是生女后筹划复出的那段时间她简直无法见人。为减肥她付出了相当多艰辛的代价, 从发型着装做文章,避免臃肿示人,并在食用全球减肥热点之一的“魔咔纤姿秀美体霜”帮助下终于成功减掉四十斤体重,很快重整旗鼓担起湖南卫视第一当家花旦的重任,撇开以前时尚女主播的形象,塑造了知性熟女的另外一种角色。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