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举报苏荣和吴官正及其亲属吞年赚10亿(图)

——苏荣被指与吴官正“同船” 举报者徐祥遭威逼利诱

发表:2014-06-27 2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27日讯】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周三被免去职务,而曾于去年2月率先举报他的记者徐祥周四告诉本台,苏荣与前江西新余市委书记汪德和以及原中共政治局委员吴官正三人是利益共同体,存在钱权交易等问题。徐祥表示,此次他公开揭露吴官正,已作好了坐牢的准备。

6月14日,北京中纪委宣布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涉嫌违纪违法被查后,6月25日本周三,全国政协通过了免去其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职务,撤销其全国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

随着这一决定,苏荣的妻子“于姐”受贿千万元、他本人曾授意删改审讯光盘等问题也逐渐被媒体曝光。

而早在去年2月起就已匿名举报苏荣以及原江西新余市委书记汪德和的前官媒记者徐祥周四告诉本台,苏荣曾多次包庇汪德和,他和汪以及汪的远房舅舅吴官正是利益共同体。

“我们举报的材料80%是汪德和的,只有20%的材料是苏荣的,你汪德和这么多材料、这么多事情可以说是属实的,全是在你苏荣任下做的,苏荣对汪德和这种胡作非为、姑息养奸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汪德和为什么会得到苏荣的包庇?就是因为他在新余把很多工程给了苏荣的老婆做。所以他们是投之以桃、报之以李。至于汪德和有没有给苏荣送钱,我们没有证据,但是他们之间的利益共同体是事实存在的。而且我现在还有一个(材料),有老百姓给我发来邮件,说苏荣和吴官正还有汪德和三个人联合插手上饶一个广丰县滑石厂(音)。本来这个厂一年能赚10个亿,现在没有经过招标,交给国家一年才交几千万。老百姓也在告,告到最后,是吴官正的妻子出面摆平的。这个事情我们还在进一步的查证之中,不过可以看出吴官正、苏荣、汪德和他们三个人都是利益共同体,都是一条线上的。苏荣是大老虎已经证实了,吴官正一直标榜自己很清廉的,甚至出了一本书表明自己多么清廉,其实就是大贪官一个。苏荣、汪德和刚开始为什么那么嚣张?就是因为有吴官正在后面做靠山。”

出生于江苏扬州的徐祥自1998年起先后在新华社辽宁分社下《时代商报》、江苏泰州电视台,《信息时报》、《现代快报》等媒体任职记者及编辑。并创办了“我要正义网”,长期揭露官员贪腐问题。

在举报苏荣和汪德和后,徐祥和他的徒弟曾遭到国保的抓捕,也曾被巨额金钱诱其封口。但无论是威逼还是利诱都没有改变徐祥的初衷,而这份坚持在苏荣倒台后得到了安慰。

徐祥指,虽然看好目前中央的反腐成效,但认为反腐不能带有权力斗争的目的,同时应进一步加大反腐力度、范围,因为“老虎无处不在”。而他公开揭露吴官正,已有坐牢的心理准备。

“反腐、打大老虎不能带有一种政治目的,这是我公开发表我的看法。四川帮也好、江西帮也好、山西帮也好、石油帮也好都是周永康的人。那为什么除了周永康之外的人就没事呢?可以说是无官不贪,他们只不过是跟对了人,没有站错队伍。我作为一个民间反腐(人士),我这次可以说公开站出来打吴官正,我可以说已经作好了坐牢的准备。”

不过,徐祥告诉记者,自从他在月前揭露吴官正以后,他的网站及微博反而不再遭到封锁及禁言。

“我的网站,很蹊跷的是,自从打了吴官正以后一直不封,从去年开始封到现在都封了21次了。为什么这次我的网站不封?一个我猜测就是中央需要我们这些民间力量,需要我们不断在国内发声,第二个也许是为我铺定证据吧。我不怕,我希望他不封。我的微博也是,自从打了吴官正之后,我的微博从来没封过,就是6.4这么敏感的日子,我的微博都没封。”

来源:自由亚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