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一个弱女子的心声(图)

作者:周丽 发表:2014-07-02 05: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14年07月02日讯】习主席:您好!

我叫周丽,是哈尔滨人。请您在百忙之中听听一个弱女子的心声,一个平头百姓直接给一个国家主席写信求助,心里得有多大的冤屈!

今年五月十七号,一场灾祸突然降临我家。那天下午,我丈夫田金鑫和我开车正往家赶,眼看就要到家了,也不知从什么时候七八个警车追了上来,其中一辆车别着我家的车,丈夫只好把车停下。这时十几个警察围上来,其中一人问:你是田金鑫?丈夫见这阵势,有点愣了,还没等他回答,他就被警察从驾驶位子上拽下来,又被十几个警察恶狼般的按倒在地上,戴上手铐。那些警察对围观的人大声说到:因为他吸毒、贩毒!

这简直太离谱了!我是他妻子,最了解他了,从没看过他吸毒。可我无力阻拦,眼睁睁的瞅着自己的丈夫被警察带走,那些警察还换了车牌,原来不是当地公安,而是沈阳警察,我更是糊涂了。我回到家时,家里已经被警察翻的乱七八糟,十五岁的儿子独自一人在家,吓的躲在一旁直哭。警察当然不会找到什么毒品,但却把我家的电脑、手机,甚至结婚证、车照都拿走了。

我一下子感觉天都塌了,几天都缓不过劲来。更令人可悲可气的是,当地公安国保居然不让我们在家住,无理剥夺我们的居住权利。为了不让孩子再受到伤害,我们只得在亲友家先安顿下来,可离孩子学校太远了,孩子以前每天上学只用十几分钟,现在竟然需要两个多小时。难道我们不是合法公民?难道我们没有权利生活在这块土地上?唉,当地公安违法滥权,自立王国,根本不按法律办事。我直接向您反映冤情,实在是出于无奈。

丈夫蒙冤受难,我得去救他。我向亲友借钱到沈阳,打听田金鑫的消息,最初只知道他被关在沈阳第一看守所,其它一概不知。因为见不到他本人,又不知从何处维权,我聘请了律师,希望能早点为他洗清冤屈。可是律师会见的权利被剥夺,去了看守所七次,均不让见。经多方协调,律师第八次到看守所,终于见到了他。这才搞明白,原来警察抓田金鑫,根本不是因为什么贩毒,而是前一段海外明慧网上发表了一篇文章,是关于沈阳公安局长许文有迫害法轮功的事,文章说到许文有如何起家,并说他为人心狠手辣,经常在办案时将案件处理成大案、铁案,为自己树立政绩,甚至不惜冤枉无辜、草菅人命。特别是他在法轮功问题上,直接效命于周永康,因此被周永康在公安系统树立成典型模范,在全国到处宣讲。因为自己的老底被揭出来,所以许文有气急败坏,抓了沈阳当地几十名法轮功学员。而田金鑫那段时间常到沈阳看望关心被关在那里的哈尔滨法轮功学员,并帮助他们请律师,所以也被许文有盯上了,就有了17号那天的事。

我现在非常担心田金鑫的安危,听说他已经在里面遭了很大的罪,几波警察和心理专家轮番审问,不让他睡觉。警察还将田金鑫的短裤脱下来,塞到田金鑫的嘴里,用胶带粘上,再殴打,电击大腿等敏感部位。他走起路时有些摇摆不稳,头还发晕。更为流氓的是,警察竟逼迫田金鑫和另外一个女学员搞‌‌“男女双修‌‌”,被反绑在铁椅子上的田金鑫竭力站起来,以头部撞墙来抵制。可他们却刺激田金鑫,口口声声说要告诉我,以此来挑拨我们夫妻关系。

我当然不会相信这些鬼话,但我真的相信沈阳警察暴力加流氓的这种做法,从侧面印证了那篇文章的真实性。法轮功里没有男女双修,而且我丈夫是什么样的人,我最清楚。说心里话,他要不是炼了法轮功,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我们不可能走到一起,组建家庭。

田金鑫从小父母就离异,加上他爸爸在文革中被迫害过,他报复社会的心很强,性格偏激、叛逆,稍有不如意,就大发雷霆,对任何人都不屑一顾,对妈妈和继父也不尊重,发脾气时,任何人的话都听不进去,还染上了喝酒、打架,赌博等恶习。经常找朋友一起喝酒,喝的不醉不归,婆婆没少替他操心。脾气糟糕,身体更糟糕。他咽炎严重时失音,说不出话来。最吓人的是流鼻血,一流就是一小盆,患有严重的贫血。

21岁那年他遇到了大法,没人相信他这样的人能够走上修炼的路。一是他做事从来都是三分钟热血,一事无成;二是他那脾气和恶习,和大法的标准相差太远了。当时继父对他说:‌‌“田金鑫,如果你能炼大法,我就忌饭。‌‌”结果他不但炼了,而且一炼就是整整十九年。他戒了酒,以后滴酒不沾,脾气变好了,说话语气平和了,不乱花钱,不乱交友了,整个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

记的有一次,我家在经营速递公司,公司的一个员工把客户发的一箱手机拿走了,价值几万元,他的手机关机,人也找不到。整个公司员工都说他跑路了,不可能回来了,都让我们赶快报警。可田金鑫还想给那个员工机会。两天后,那个员工果然拿着手机回来了,并对田金鑫说:‌‌“哥,我错了,我没脸见你。‌‌”丈夫说:‌‌“都是哥们,别往心里去,谁都有犯错的时候,以后改了就好。‌‌”

田金鑫为人义气,乐于助人,所以他主动为关在沈阳那里的哈尔滨法轮功学员请律师。可万没想到,他自己被牵连进去。听说警察还特意给田金鑫做了一个20分钟的视频录像,就是关于那篇文章的审问过程。如果真有人要把这件事办成铁案,这段录像会不会被移花接木,会不会被利用制造陷害田金鑫的罪名?那田金鑫将要面对什么样的磨难和冤屈?而且我刚刚得到消息,田金鑫已经被检察院批捕了。

习主席,和您说这些,是想告诉您,我丈夫真是无辜的。只是因为某官员的私愤,这样的好人被无故抓进了牢。到底有没有王法啊?请您一定为民作主,彻查此事!

请调查那篇文章所述许文有的犯罪行为是否属实;如属实,无论谁发表了这篇文章,无论哪家媒体发表,都在揭发检举不法官员,都是做了一件得民心的好事。许文有应该被法办!

请调查沈阳警察执法过程中的违法犯罪行为,其中一名叫铁雷的警察,很多人都说他办案下手非常狠毒,需要清除这些害群之马。

请释放我的丈夫,释放所有因为此案被无辜关押折磨的法轮功学员,让我们这些家庭团圆吧。法轮功学员是一群善良的好人,希望在您治下的中国,不要再让他们受到任何伤害了。

此致

普通百姓:周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