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婚姻危机 女人要善变

发表:2014-07-03 18: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婚后,夫妻双方更需要继续保持新鲜感,大到调整生活计划,小到变一个发型换一件新衣,女人要时刻善变,只有让对方时常看到你的“变”,才能保障他更长久的“不变”。

不论何时,先给足他人前面子。

从心理学角度讲“情绪是不可控的”。女人,尤其如此。当你发现了他的私情,可以怒发冲冠大闹一场,但你也要知道,这样一闹,等于闹走了男人的面子。一个没了面子的男人,不在乎更大的伤害。所以,当婚姻出现了危机,女人该做的事情是尽力的给男人灌输责任感,尽力的把他往好人堆里推,你要不断的帮他回忆曾经他的爱、他的付出,在帮他树立伟大形象的过程中,慢慢把他拉回婚姻的轨道!也许你真的怒发冲冠,但女人,还是别做情绪的奴隶。

危机来临前,就该有意识的求新求变。

很多女人在婚后会陷入一个误区,觉得结了婚就好比入了终身保险,只要好好守着它就不会有问题了。但没有男人会一辈子死心塌地于一个一成不变、几十年如一日的陈旧太太。

婚后,夫妻双方更需要继续保持新鲜感,大到调整生活计划,小到变一个发型换一件新衣,女人要时刻善变,只有让对方时常看到你的“变”,才能保障他更长久的“不变”。人的本性都是喜新厌旧的,必须要经常给出刺激,才能够活出新意。

遇到矛盾,暂时先别硬碰硬。

当你们之间发生了冲突,先别急着要分个胜负!对待矛盾,男人总比女人执拗。这是男人孩子般的任性。遇到分歧,不要在第一时间说“不”。应该暂时先把这个造成分歧的问题冷冻下,有意识的去引导他先去做一些夫妻双方可以愉快的达成共识的事情,当这些事情做完,夫妻二人的默契程度和对彼此的信心会有个飞跃式的提升,这时候再把之前有分歧的问题拿出来,会更容易解决分歧。

夫妻间,要不断的去回忆往昔。

夫妻之间经常共同回忆生活中美好的记忆是很必要的。人多是健忘的,不断的强化美好记忆,有助于增加婚姻的粘性,当彼此意识到自己为对方付出得越多,他越能明白你在他生活当中的地位,一个在他生命旅程中占有分量的女人,男人不舍得轻易说“放手”。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