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卖国五项原则”(图)

作者:王大威 发表:2014-07-04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04日讯】{6月28日,就在中共与缅甸和印度在北京高调举行所谓的“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发表60周年纪念大会的时候,54年前年被中共当作礼物赠送给缅甸的云南“麦克马洪线”地区近二十万平方公里领土上的华人同胞为了自己的生存与民族尊严,至今仍然在与入侵中华民族固有领土的缅甸政府军作艰苦卓绝的斗争,缅北华人同胞为了生存与民族尊严而与缅甸政府军之间五十多年来延绵不绝的枪炮声不知道是对中共所谓的“和平共处五项原则”最无情的讽刺还是热烈的祝贺?!

1954年6月28日,中共前总理周恩来与缅甸“和尚”总理吴努共同发表所谓的“和平共处五项原则”,提出国与国之间:互相尊重主权和领土完整、互不侵犯、互不干涉内政、平等互利、和平共处。从表面上看“五项原则”是没有什么问题!但实践起来就完全变味了!

1960年主持中缅划界的周恩来无视历史与现实,更无视云南“麦克马洪线”地区同胞的合理要求,执意把云南“麦克马洪线”地区近二十万平方公里中华民族固有领土以及上百万中国同胞当作礼物奖赏给第一个承认中共政权的缅甸,以巩固所谓的“中缅胞波情谊”。此举不但令中国人民白白丢失了云南“麦克马洪线”地区近二十万平方公里的固有领土,也令缅北华人同胞从此过上“有国无籍”、暗无天日的生活,受尽了缅甸当局的欺辱与恐吓!

事实早已证明:中共用中华民族的固有领土去换取别国的承认与尊重的企图是丧权辱国的、是失败的!因为1960年中缅划定的边界首先就违背了“和平共处五项原则”中关于“互相尊重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原则,让千百年来就属于中华民族的固有领土云南“麦克马洪线”地区无条件强行划入缅甸!从这一点上来说:中共是尊重了缅甸的“主权和领土”完整,但中共和缅甸却没有尊重中国人民的“主权和领土”完整!既是中共和缅甸对中国人民“主权和领土”完整的侵犯,也是中共和缅甸对中国人民内政的粗暴干涉!体现不了中共与缅甸要与中国人民平等互利、和平共处的原则!

同时,1960年中缅二国的划界客观上也为印度侵占中、印“麦克马洪线”地区提供了口实与依据!毕竟可以看到“和平共处五项原则”是中、印、缅三国共同提出的,但在这三国当中,不管是缅甸还是印度都占领了中国大片固有领土,而作为“五项原则”发起人的中共则丢失了大片中华民族固有领土!中共尊重缅甸和印度的“主权和领土完整”,但缅甸和印度什么时候尊重过中国人民的“领土和主权完整?”

缅甸之所以要参加纪念“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发表六十周年,无非是希望中共不要反悔让它们占尽便宜的1960年中缅划定的边界。而印度之所以要参加纪念“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发表六十周年,也无非是希望中共能以中缅解决“麦克马洪线”问题为样板,解决中印“麦克马洪线”地区问题,从而将其实际侵占的中国领土合法化!而中共如此高调纪念“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发表六十周年又是为了什么呢?是为了纪念中国人民丢失大片领土?还是庆祝华人同胞为了生存与尊严至今仍然不得不与缅甸政府军进行战斗?如果中共奉行的“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就是要以牺牲中国人民的利益为代价,那么这样的原则毫无益处!

在本次纪念大会上,中共高层引用别国人的话说:难道你以为通过战争能够获得和平吗?是的,通过战争是不会获得和平,但通过出卖中国人民的国家利益与领土主权,也同样无法获得别人的尊重!毕竟一个连自己的领土与人民都出卖的政权,永远无法获得别人的尊重!!}---注

有种声音说:“中共虽然狠,虽然坏,但对保护中国领土,抵抗外来入侵还是有功劳的。”

这种说法是完全站不住脚的,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拿出现今中共出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地图,和台湾政府出版的“中华民国”地图,一相比较,出卖的土地,丢失的土地,完全没法掩盖,一目了然。

还有无数一时无法从地图上分辨出来的,中共对俄罗斯、越南、印度、缅甸等国家都存在出卖土地、出卖人民的问题,就像上文描绘的,“同胞从此过上有国无籍、暗无天日的生活”。

中共出卖土地、出卖人民的原因无非是其非法的政权希望得到外部的承认。

再谈谈中共出卖国家利益、民众利益的历史、现实。

中共从民众攫取来的大量财富,似乎从不做有益民生、服务百姓的事,但“对外援助”、对外利益输送却毫不吝惜、一向阔绰。

比如,靠着“对外援助”被“非洲兄弟”“抬进联合国”。

随着时间的发展,西方国家的“高税收、高福利”的制度越来越显露其弊端,由于国民创造财富的能力越来越弱,民众对福利的要求越来越高,“高福利”的“马克思主义”越来越难以维系,越来越需要外部的财富输入。中共正是抓住了这一点,名目张胆的干着出卖国家利益、民众利益,以维系其非法政权的事。在现实中主要表现在以下两个方面:

1,中共靠着攫取来的财富,全世界到处签订所谓的“贸易大单”,压制西方正义政要“尊重人权,尊重信仰”的声音。

2,依靠中国民众工资低,工作时间长的特点,吸引对外投资,中共与外资共同瓜分由中国民众创造的财富,同样压制要求“人权、信仰”的声音。

正是通过上述两种主要手段,中共一直干着出卖人民,维系其邪恶政权的事。从这个意思上来说,中国民众不仅受着中共的压榨,也一直受着全世界范围的“马主义”红魔的压榨。

随着历史真相、现实真相、迫害真相的不断传播、发酵,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认清了中共的真实面目,声明与其脱离。最可悲的是这么一些人,明明自己也受着中共的压榨,却被中共返还的蝇头小利、蝇头小权而忘乎所以,甘心充当中共的伥鬼。现实表现在,基层的派出所、街道、社区,总有那么一些人,积极的配合中共干着迫害民众、迫害人权、诽谤佛法的事,却把自己的真实生命置于无间地狱之中。

这些人何时才能清醒呢?

注 为华人小苏《通过战争是无法获得和平,但出卖国家也无法获得尊重!》原文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