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倒徐才厚 有两般神秘力量隐现!(图)

作者:张松风 发表:2014-07-07 05: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

【看中国2014年07月07日讯】(看中国记者张松风报导)习近平阵营继扳倒薄熙来、周永康后,又把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扳倒,对江派造成沉重打击。有消息人士称,习近平接连扳倒江派大员,其背后有两般隐藏的政治势力在支持。

有消息人士表示,习近平接连扳倒江泽民的心腹薄熙来、周永康以及徐才厚等重量级人物,其背后得到了中共权贵势力的支持,包括叶剑英家族和李鹏家族。

叶剑英家族和李鹏家族都与江泽民派系有很深的仇隙,而日前多个“国家级”党媒突然刊文对李鹏出的书作了报导,显示李鹏并不是“打虎”目标。叶剑英养女戴晴公开在外媒的报导中批江泽民乱政,应为徐才厚案负责,戴晴此举把叶家在江习斗中所持的立场表露无遗。

7月2日,徐才厚出事的第三天,中共党媒《新华网》发表题为“法国检察机关为何敢调查前总统?”的属名文章,文中呼吁北京当局应抓要现在的好时机,继续查处像法国前总统萨科奇一级的“大老虎”,拿出“破釜沉舟的气概”,“这样的人不除,更待何时呢?”。党媒刊文,将矛头指向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之意明显。

7月4日,党媒《人民网》在首页刊文——《李鹏回忆录(1928—1983)》评介。全文充满对李鹏的称誉和热情洋溢之词,文中对他的红色血统进行了大势渲染。《新华网》也在首页作了刊载。结合此前党媒发的属名文章“法国检察机关为何敢调查前总统?”,不难看出北京当局在敏感时期与李鹏家族的一种互动。山西省高官副省长杜善学、政协副主席令政策被免职后,李鹏儿子、山西省长李小鹏曾公开表态支持习近平。

7月4日,据《美国之音》报导,叶剑英养女戴晴表示:徐才厚的胡作非为与江泽民的乱政有极大关系,胡锦涛虽有责任却可以原谅,因为当时胡锦涛虽为军委主席但权力在江泽民手上,江泽民要为徐案负责。

戴晴说:“科学这个观那个观的,所有的好话都让王沪宁替你说了,说绝了。可是一件你该干的事你干了吗?你当军委主席和副主席的时候,这一套,底下他们就开始在军队的位置上吃着全国纳税人给他捐的军费来权力寻租,自己阔成那个样子。你有责任没有?有。我们原谅他的就是,你弱势,这个事情你太弱势了,就有一点点可以原谅的。还是那些谁强势,权力在谁手里,就是谁干的。还是江泽民。”

另据《大纪元》获悉,现在北京官场上,江泽民集团的官员都人心惶惶,生怕下一个轮到自己。现在无论是江泽民集团的官员,还是其他派系的官员,已经不再敢和江泽民等多接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