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倒徐才厚 有兩般神秘力量隱現!(圖)

作者:張松風 發表:2014-07-07 05: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

【看中國2014年07月07日訊】(看中國記者張松風報導)習近平陣營繼扳倒薄熙來、周永康後,又把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扳倒,對江派造成沈重打擊。有消息人士稱,習近平接連扳倒江派大員,其背後有兩般隱藏的政治勢力在支持。

有消息人士表示,習近平接連扳倒江澤民的心腹薄熙來、周永康以及徐才厚等重量級人物,其背後得到了中共權貴勢力的支持,包括葉劍英家族和李鵬家族。

葉劍英家族和李鵬家族都與江澤民派系有很深的仇隙,而日前多個「國家級」黨媒突然刊文對李鵬出的書作了報導,顯示李鵬並不是「打虎」目標。葉劍英養女戴晴公開在外媒的報導中批江澤民亂政,應為徐才厚案負責,戴晴此舉把葉家在江習斗中所持的立場表露無遺。

7月2日,徐才厚出事的第三天,中共黨媒《新華網》發表題為「法國檢察機關為何敢調查前總統?」的屬名文章,文中呼籲北京當局應抓要現在的好時機,繼續查處像法國前總統薩科奇一級的「大老虎」,拿出「破釜沉舟的氣概」,「這樣的人不除,更待何時呢?」。黨媒刊文,將矛頭指向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之意明顯。

7月4日,黨媒《人民網》在首頁刊文——《李鵬回憶錄(1928—1983)》評介。全文充滿對李鵬的稱譽和熱情洋溢之詞,文中對他的紅色血統進行了大勢渲染。《新華網》也在首頁作了刊載。結合此前黨媒發的屬名文章「法國檢察機關為何敢調查前總統?」,不難看出北京當局在敏感時期與李鵬家族的一種互動。山西省高官副省長杜善學、政協副主席令政策被免職後,李鵬兒子、山西省長李小鵬曾公開表態支持習近平。

7月4日,據《美國之音》報導,葉劍英養女戴晴表示:徐才厚的胡作非為與江澤民的亂政有極大關係,胡錦濤雖有責任卻可以原諒,因為當時胡錦濤雖為軍委主席但權力在江澤民手上,江澤民要為徐案負責。

戴晴說:「科學這個觀那個觀的,所有的好話都讓王滬寧替你說了,說絕了。可是一件你該幹的事你干了嗎?你當軍委主席和副主席的時候,這一套,底下他們就開始在軍隊的位置上吃著全國納稅人給他捐的軍費來權力尋租,自己闊成那個樣子。你有責任沒有?有。我們原諒他的就是,你弱勢,這個事情你太弱勢了,就有一點點可以原諒的。還是那些誰強勢,權力在誰手裡,就是誰幹的。還是江澤民。」

另據《大紀元》獲悉,現在北京官場上,江澤民集團的官員都人心惶惶,生怕下一個輪到自己。現在無論是江澤民集團的官員,還是其他派系的官員,已經不再敢和江澤民等多接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