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江澤民前奏?宋祖英遭官媒直接惡搞(图)

作者:叶子纯 发表:2014-07-10 0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与有夫之妇宋祖英淫乱丑闻在中国大陆广为人知。(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7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叶子纯综合报导)7月9日,中共官媒新华网发表文化部的《关于坚决制止国内艺术团组赴国外“镀金”的通知》,《新京报》在新浪官方微博高调转发此消息,并配上宋祖英的配图,被大陆网民普遍认为是“配图画龙点睛”。有网民认为,官媒敢于公开恶搞宋祖英,表示江泽民的势力江河日下,这是动手惩办江泽民的前奏。

官方称,近年来,国内一些艺术团组和社会团体以“文化交流”的名义,自费赴维也纳金色大厅等国外著名演展场所或国际组织总部办公场所进行“镀金”性质演展活动的现象日益严重。这些活动往往采取自付场租、对外赠票以及组织观众的运作模式。有的甚至动用政府经费,不计成本、不看对象、不讲实效,通过不实报道或炒作来达到捞取名利的目的。

今年3月份发的全国政协会议上,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委员、北京交响乐团团长谭利华炮轰了所谓“金色大厅”镀金现象,而被视为“金色大厅”始作俑者的宋祖英也做了回应。中国媒体的报导说,中国全国政协委员、海政文工团团长宋祖英是第一个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大陆歌星。宋祖英因此在本届政协小组会上自我批评,说自己“开了个坏头”。

大陆官媒《中国青年报》当时报导,在北京的全国政协会议文艺组别讨论会上,北京交响乐团团长谭利华表示,中国很多文艺团体和个人到海外的演出“是自娱自乐,被人家当笑话看”。去年他带团到奥地利维也纳演出的时候,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的文化参赞透露,去年前8个月中国有133个文艺团体在维也纳著名的金色大厅演出,大部份演出不但没有人看,还被人笑话为“镀金”。

报导说,有些中国大陆文艺团体还组团一起到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出,一个团演出的时候,其他几个团在台下鼓掌观看,最后拍照录像,以证明演出获得“巨大成功”。谭利华认为,中国文艺团体带海外演出本来是为了赢得世人对中国文化的尊重,但这样的演出无法达成目标。报导还透露,中共驻奥地利大使馆受到很大压力,因为所有演出都有中央领导、军队领导和各省市领导的“条子”。

外界观察:此次文化部的通知应该是对政协委员的回应。

“这是要对JIANG动手的前奏吗?”

7月9日,官媒《新京报》在新浪官方微博高调转发此消息,并配上宋祖英的配图称:一些艺术团组和社会团体,自费赴维也纳金色大厅等国外著名演展场所等“镀金”现象日益严重。

此贴被网民围观,并议论纷纷。

老袁很忙:配图很贴切。

月波雅轩:配图喻意深刻。

音乐人杨海潮:图谋不轨,江河日下。

那个执着的人:太太后也敢调侃,小编你好坏!

落花无声2013:这是要对JIANG动手的前奏吗?

“通奸”罪频发 剑指谁?

近日,王岐山中纪委在通报落马官员案件时,频繁使用“与他人通奸”字眼,引发外界关注。在大陆,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与有夫之妇宋祖英、李瑞英等人淫乱丑闻广为人知。

7月2日,中共中纪委公布7名官员被开党籍,除了经济问题外,其中5人涉“与他人通奸”。这7名官员包括海南省原副省长冀文林、中共中央政法委办公室原副主任余刚、中共公安部警卫局原正师职参谋谈红、齐鲁工业大学原党委书记徐同文、湖北省武汉市官员王世益、郑兴华、陈伯才。

有民众跟帖表示,中纪委通报频繁使用“与他人通奸”,这在过去的通报中很少见。有网民直接把“与他人通奸”与江泽民淫乱联系上:“清理江xx信号”、“癞蛤蟆完蛋了”。

1991年春晚,宋祖英怯生生演唱了一首《小背篓》,化妆后的宋祖英特别抢眼,被爷爷辈的江泽民看中。从此宋祖英在江泽民得势时“红得发紫”,江泽民和宋祖英的淫乱丑闻举世皆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