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茄子切开后现“神”字(图)

发表:2014-07-12 2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一名厨师在切开一个茄子后惊呆了,里面显现出一个英文中的“神”字。

据《赫芬顿邮报》报导,本周一(7月7日),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吞鲁日的一名厨师,布雷迪(Jermarcus Brady)已经切好了5个茄子,正准备放入锅中煎的时候,发现一片茄子中心的籽粒组成了一个英文单词“GOD”()。

照片经上传到Facebook之后,这家餐馆的老板马里诺(Gino Marino)接到了众多媒体打去的电话,他说:“我们简直不敢相信我们眼前看到的,太疯狂了,我们48年来每天都烹饪茄子,这真是难以置信的罕见。”

他们把这块茄子保留了下来,用保鲜膜包上放在冰箱中冷藏。

布雷迪是有宗教信仰的人,他认为信仰帮助他度过了人生中的种种难关。他说,他不会忘却这个罕见茄子所代表的意义。他认为这是神在向他展现神迹,告诉他神是真实存在的,也是他唯一的精神寄托。

餐厅老板马里诺认为这种情况非常罕见,他永远也不会忘记。

他说,就算再切100万个茄子,也不太可能见到同样的情况。他说:“神与我们同在,能在我们生活中以不同方式展现,这是其中之一。”

布雷迪说,不论这是不是神迹,他都认为神是真实存在的,也不会改变对神的信仰。

来源:赫芬顿邮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