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妻妹照片罕见曝光 去职后下落不明(组图)

发表:2014-07-17 2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附贾晓霞打乒乓球的照片

【看中国2014年07月17日讯】据海外法广网报导,中石油加拿大公司负责人李智明在六月底被召回国时在机场被带走,原石油部部长宋振明的儿子、负责中石油海外项目谈判的中石油海外探测开发公司副总经理宋亦武在7月中旬被带走,居住在加拿大的周永康小姨子、原中油国际加拿大公司总经理贾晓霞去职后下落不明,据信仍在加拿大境内。

毕业于复旦大学外语学院的贾晓霞在任职央视的姐姐贾晓晔嫁给周永康后进入石油系统,03年出任中石油厄瓜多尔分公司发言人,参与了委内瑞拉和苏丹的项目,来到北美石油重镇卡尔加里后非常活跃,以Margaret Jia的名字和中油国际加拿大公司总经理的身份成为加拿大中国商会的常务理事。

2013年2月,她在世界妇女论坛当地分会上发言,同年6月还在首届加中石油天然气研讨会上致开幕词,但自2013年12月传言周永康被带走后,贾晓霞开始行踪不明,加拿大能源行业的人相信她仍在加拿大,只是很少露面。

她最后一次公开活动是在2014年的2月3日,当时她以中油国际加拿大公司总经理的身份向卡尔加里皇家山大学捐赠了两张乒乓球桌,并与校长打了一场乒乓球。并附有贾晓霞打乒乓球的照片。

此前,多方消息指,周永康妻子贾晓烨的妹妹贾晓霞,多年前凭藉周小姨子的身份,成为中石油加拿大公司首席代表,敛财数十亿美元。

责任编辑:蒋孜珍 来源:法广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