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世界八大最糟糕工作(图)

发表:2014-07-20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是不是经常抱怨自己的工作无聊?不过且慢,如果你知道世界上有哪些工作最差,你可能会感激上苍。英国《镜报》就为我们盘点了一番全球最糟糕工作。

呃呃呃呃:这份工作真是顶哌哌!

谈到有什么工作无聊透顶,34岁的托马斯 柯温的工作应该算一个。他成天盯着刚刷的油漆变干,作为多乐士专业涂料的一名科学家,他要检查墙上或者显微镜下的油漆颜色如何随时间变化。

如果觉得这够无聊,那还是等等再下结论,我们在全球找到了许多槽糕的工作,先来一睹为快。

嗅腋窝

闻些狐臭的味道听起来不那么爽,不过,佩塔 琼斯成天就干这种活。琼斯是澳大利亚联合利华集团的除臭剂生产者,多芬(Dove)凌仕(Lynx)和Impulse等就是联合利华旗下品牌。她工作的主要内容就是嗅陌生人的腋窝,以检验产品功效。“刚开始这很奇怪,但干一个星期就好了。”佩塔说。

清理犯罪现场

犯罪现场调查对电视观众来说不亚于打鸡血,不过,死人后的犯罪现场清理就真的让人唯恐避之不及了。已婚夫妇如迈克 奈斯特韦兹和卡门 贝拉斯克斯的工作就是清理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死人后现场,最糟糕的情况是在炙热的拖车中。

鳄鱼训练员

我们或许都跟敏捷的同事一起工作过,但把头放在鳄鱼的嘴里感觉怎么样?这并非惊悚大片,而是谋生计的一种手段。在泰国芭堤雅鳄鱼农场,这样的工作薪水只有每天4英镑(约42元人民币)。此外,训练员还有一项“绝技”,就是亲吻一只大鳄鱼的脖子。

主动让蚊子咬

黑尔格齐勒的工作那才叫糟糕——请蚊子来咬自己。他在巴西热带雨林工作,为了研究蚊子的行为,他不惜“献身”,自己化身诱饵吸引蚊子。

虽然齐勒曾因此而遭到了疟疾的苦楚,但他依然兴奋地表示:“对我来说,几千只蚊子的叮咬与热带雨林的美丽相比远远不算什么。”

品尝宠物食品

玛莎百货的每一道猫和狗的“菜肴”都已由西蒙 艾利森品尝过。他说:“我热爱我的工作,但底线是吞咽。”休息的时候,西蒙咀嚼着口香糖,呃,太难吃了。

下水道潜水员

我们常常抱怨我们的工作糟透了,但朱利奥 卡马拉的工作才叫烂。他每天在墨西哥城的下水道“畅游”数小时,用双手清理管道堵塞。

朱利奥30年里共“潜水”1400次,每次都持续6个小时,在下水道游走的长度7500英里。为了不让自己被人为的、化学的和动物的“废料”及其散发的恶臭所污染,他不得不戴着头盔。朱利奥找到过马尸,死猪,枪支,烟头,汽车零部件,家具和电冰箱。但他说,最倒霉的是在下水道找到的是人。

看着草生长

如果说看着油漆干似乎还有点意思,你可以扯下海伦索撒尔的一页书看看。这位草评专家在林肯大学的英国种子会社(British Seed Houses)工作,她的日常职责包括计数和种植400颗种子样本。然后,她开始一片一片叶子监控草地生长。

“当我告诉别人我的工作是盯着草地生长时,他们都认为这不可思议。但这项工作很有魅力,我无需做其他事情。看着一片完美草坪慢慢伸展很值得。”海伦说。

收集鲸鱼的鼻涕

很多看到鲸鱼的人一般会惊叫:“它在那喷气”。不过,伦敦动物学会的海洋生物学家卡琳娜 阿塞韦多 怀特豪斯给了它新的含义。她操纵着一架装载有培养皿的遥控直升机,在鲸鱼从其喷水孔喷出的翻滚的粘液中穿梭搜集样本,然后用来分析病毒和细菌。

卡琳娜说:“这有时候相当危险。”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