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秘书上交8亿元现金卡 实罪大恶极(图)

发表:2014-07-20 2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20日讯】引述北京政圈消息称,徐才厚住院后,其秘书曾在徐军委办公室发现数百张银行卡上交军委,徐被调查后,共上缴八百张银行卡,合计超过8亿元。

欲接近徐才厚,敲门费至少都要一百万元。

谷俊山落马后招供,曾送给徐才厚一辆装满一百多公斤黄金的12缸奔驰汽车。徐女儿结婚时,谷还曾送了一张存有2000万元人民币的银行卡做礼物。相关部门证实为对此置评,暂不知消息真假。

年初就有媒体报道过,22岁的内地神秘女子赵丹娜,持双程证赴港,于2012年12月利用其香港中银户口清洗800万元黑钱,同时涉嫌在香港通过8个户口清洗100亿港元黑钱。赵被捕后,放弃了3000万港元保释金潜逃出港。媒体称赵丹娜涉嫌给徐才厚家族洗钱。

来源:香港东方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