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常见的十大生理弱点(图)

发表:2014-07-21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经常听人感叹:活着,真好!但是,人们在标榜生命珍贵的同时,又在用一些生活陋习摧残着生命的存在。也或许只有躺在病床刹那,才真正领悟健康的重要。然,病魔驱除后,人们又会复苏:好了伤疤忘了疼。

男人,伪装出表面的坚强,事实上,是比女人脆弱的群体。一个爱男人的女人,或者一个爱自己的男人,一定要明白作为男人最常见的十大生理弱点:

一、喜欢沉默不愿意主动与爱人交谈

男人有事喜欢埋在心里,直到腐烂或者遗忘,甚至吝啬于对妻说一句“我爱你”。男人自封够担当,为此,习惯在亲人面前报喜不报忧;男人自封够深沉,为此,习惯在陌生人面前只言片语。事实上,男人是不愿交流的群体,在他们内心深处隐藏着太多难言之隐。因为不想宣泄,所以时常唉声叹气。女人在这方面就比男人强多了,因为女人心中藏不住事,喜怒哀乐都敢于言表。喜欢沉默、不愿交流彰显的不是内向,时间久了,会心气不顺,从而加速衰老。为此,男人要经常和妻或父母唠叨一下心里话。当然,作为女人,如果发现丈夫经常沉默不语,你务必要主动和他多交流,而不是嫌弃他木讷,或者对他的沉默行为咆哮。

二、人未老肾先衰给男人无尽的烦恼

婚后七八年,男人就会突然觉得腰酸背痛腿抽筋,男人误以为是忙碌惹的祸,其实未必。男人又会说,婚后,我一直保持着婚前的生活习惯,为什么偏偏到了中年,才力不从心?我的诠释是:男人上学期间,或因经济原因,或因精力旺盛,每天会走很多路,跑步则是无形的锻炼。但是,中年后出门就开车,懒虫在身体内悄然蔓延。缺乏锻炼是导致男人未老肾先衰的最大杀手。结婚头几年,懒惰没错,但有上学时因锻炼留下的底子。中年后,底子全无,不乏力才怪。为此,作为男人,就算再忙,每天都要挤出时间进行体育锻炼。

三、头发在不知不觉中变少甚至谢顶

有几个男人希望谢顶?众所周知,谢顶会给男人带来很多烦恼,最直面的烦恼就是从外观上看,长得偏着急一点。男人谢顶包括饮食不均,也包括压力山大。为此,构建和谐婚姻生活对男人来说尤为重要。何为幸福生活?首先,男人要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用简单心态去看待身边的人和事;其次,要有一个通情达理的妻子。人们要早点明白:快乐,才是最重要的事,虽然与金钱有点牵连,但不要将自己沦为钱奴。当代人之所以不幸福,主要是因为把钱看得太重。如何解决男人的谢顶或脱发困扰?

四、口臭让妻以及朋友敬而远之

对话是人与人之间必要的交际手段,但有些人为什么会让人敬而远之,不是因为说话不中听,更不是因为说话不够艺术,而是因为说话时,从口腔中散发出来的气味让别人受不了。直性子朋友会当面揭穿你的缺陷,委婉的朋友会拐弯抹角提醒你,但是,和你初次见面的人,基本上不会考虑和你成为朋友。由此可见,口臭在很大程度上会让男人失去太多朋友,没有朋友,等同于事业上处处受限。抛开朋友不说,口臭一样会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你想,妻子连和你说话的勇气都没有,又何谈和你经营幸福家庭?

五、婚后体重迅速增加并很难减下来

前先年,不论是女人,还是男人自己,都觉得男人挺个将军肚挺富态。但是残酷的现实告诉男人:肥胖不但会造成很多行为上的不便,还会因此招惹很多疾病,且这些年,女性的审美观也发生了巨大改变,将军肚不再是男人的资本,而被称之为胖子。为此,越来越多的男人开始拼命减肥,却发现,只要稍微在酒桌上贪嘴,十几天的减肥成效就会付之东流。关键是减肥是一个很痛苦的过程,并非所有的男人都有这份耐心。

六、患高血压男人更容易导致心脏病

我们常说的三高并非职位高、工资高、个子高,而是血压高、血糖高、血脂高。当下,三高人群随处可见,患“高”者以中年以上人群居多。他们会以经验之谈对年轻人进行说教,但年轻人只顾疯玩海喝,又怎能听进过来人的劝告?为此,当一拨年轻人中年之后,方知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一旦拥有三高,在吃喝上,将会变得缩手缩脚。关键是高血压男子很容易导致心脏病。可知,这都是年轻时对“嘴”把关不严惹的祸。

七、命根子经常会出现一些困扰

命根子出现问题,或不讲究个人卫生,或爱人不讲卫生,也有可能因上火或其它原因所致。当命根子发生异常时,男人通常连老婆都不想让知道。为此,以各种谎言做借口。这时的男人是恐慌的,会认为自己是不是沾染了无法治愈的脏病,又碍于面子,不愿意上医院检查。带着自生自灭的无奈死扛着。事实上,男人命根子出现一些异常,是正常现象,若真不想去医院检查,通过网络,也一定能找到问题所在。关键是,千万不要对爱人隐瞒。因为隐瞒的背后,不但会摧毁自信心,还会让爱人带着质疑和你发生完全可避免的争执。

八、消化系统经常性发生故障

人就像一部机器,消化系统就像润滑剂。我们的胃每天承受着太多酸甜苦辣,再加之年龄对机能的消耗,消化系统不出问题那才怪。为此,养生专家经常提醒我们:少吃辛辣食物、多吃粗茶淡饭。但是,又有几个人能真正做到?看着很多人年轻时瘦子,中年时胖子。懒惰是一方面,更重要一点是新陈代谢功能在退化,又对饮食过于随便。食是为解决饥饿,也为品美味。但是,为了消化系统正常运转,一定要历练成有节制的吃货。之所以女人的消化系统要好于男人,其主要原因是男人喝酒过度引起,事实上,酒精过度对消化系统的刺激非常大。为此,作为男人,千万不要太贪酒。失眠、肾虚、食欲不振、精力不充沛,该怎么办?

九、呼噜声如雷害妻失眠令朋友见笑

打呼噜是一种病,但是通常对自己的日常生活不会带来太大影响,但是对妻的影响很大,因为你震耳欲聋的呼噜声会将妻夜半吵醒,或导致妻失眠,或导致妻一怒之下和你分房睡,这是其一。男人嘛,都是群居动物,难免会和哥们、同事因醉酒或出差挤一张床。你的呼噜不但会成为朋友们茶余饭后的谈资,关键是这事一旦被传开,以后还有谁敢和你住一个寝室?

十、年轻时沾染烟酒到了中年却难戒

中国人染上烟瘾和酒瘾,通常都是在初中或高中时期,那个年龄段的人们,因为没有真确的人生观,觉得抽烟、喝酒才算真男人,为此,染上了抽烟、喝酒的恶习。中年后,身体机能下降、生活压力增大、醉酒耽误很多重要事,为此,男人意识到抽烟、喝酒的弊端,只是,却没有戒掉烟酒的恒心。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