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绑太紧会掉发?5个美容迷思真相大公开(组图)

发表:2014-07-21 15: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小到大我们曾听说过许多关于美容保养方面的迷思,只不过今天小编列举出的这几项比较特殊,它们的确是口耳相传的“迷思”,但这些说法都是真的!赶快来看看有哪些吧。

(图片来源:婚礼情报)

头发绑太紧会掉发

小时候可能傻傻地相信,头发绑紧一点,就会长快一点,但这跟揠苗助长的道理差不多,想要让头发生长快一点,可以从头皮养护、饮食下手,而不是把包头或马尾绑得超紧,这样只会使头皮受伤、导致掉发喔!

揉眼睛会产生细纹

其实,揉眼睛并不会直接让你产生细纹,但是这样的动作,会让眼周细嫩且脆弱的肌肤来回拉扯,如果长期有这样习惯的话,老了长皱纹的机率也会更高,不过这不代表你揉一次就会长皱纹啦!

用啤酒护发让头发更健康

天然的啤酒内含有麦、蛇麻(又称啤酒花)成分,富含蛋白质和多种维他命,真的能让头发质地更厚实、不易断、更强韧,甚至能让头发更闪闪动人。


(图片来源:台湾社群论坛)

保存香水最好的地方是冰箱

香水如果保存得宜的话,其实可以放上几年,不过,香水内的化学成分,很容易因为温度而变质,特别是住在台湾这种炎热地方的人,建议可以把香水放在冰箱当中,避免阳光直接照射,也不会受到温度影响。

用乳液护发是可以的

对于受损严重、发梢有许多分岔的美眉们来说,除了使用护发产品之外,在洗头发的时候,可以在洗净头发过后,在易受损部位敷上一层乳液,再把它冲掉。不过如果你是头发容易油的人,可不建议这么做喔。

以上这5个我们原本以为是迷思,但结果却是“事实”的美容保养小技巧,妞妞们都学起来了吗?但因为有些方法不见得适用于每个人,所以最好还是先以“实验”的方式小面积进行比较好喔!

(原题目:香水最好冰到冰箱去?5个美容迷思真相大公开)

来源:妞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