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小精悍趣味笑话,笑到你牙疼!(图)

发表:2014-07-25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还有菜吗?

化学课上,老师讲解溶剂与溶质的关系:
“一定的溶剂只能溶解一定的溶质。
比如说,你吃了一碗饭,又吃了一碗,第三碗吃下去已经饱了,你还能吃下去吗?”有个学生提问:“还有菜吗?”

2、验算

考试中某学生拿出骰子,摇出十道选择题答案。快结束时他突然又拿出来摇。
监考老师终于忍无可忍:“你在干什么?”学生答:“我在验算。”

3、情侣吵架了

一对情侣吵架了,第二天在班级里,女生跟男生说:”对不起,我错了。”不一会女生收到男生的短信,“对不起,亲爱的,我回不了头了。”女生痛哭流涕,这时,又接到男生的短信,“我昨晚睡落枕了!”

4、买鱼

今天去菜市场买鱼,我指着左边活蹦乱跳的鱼问老板:“老板这鱼多少钱一斤?”老板说:“这个8块。”
我又指着右边有点翻肚的鱼问:“那这个呢?”老板说:“这也是8块。”
我说:“可是这鱼快死了啊!”老板淡定道:“没死,天热不想起床而已。”

5、看腿识人

在某大学的一次动物考试中,主考教授宣布试题道:在教室前面放着十只鸟,每只鸟都用布袋罩着,只有腿露在外面。请你们认真地观察每只鸟的腿,然后说出它们各自的俗名,习性,类属等。一位大学生观察了每只鸟的腿,但这些鸟在他看来,似乎没什么不同,他越看越气,起身对教授说:“这样的考试太无聊了,谁能做到看腿识鸟?”教授对他的言行感到吃惊,连忙问道:“你是哪个班的,叫什么名字?”大学生走到讲台把裤管往上一提,向教授道:“你猜啊!”

6、俘虏和马

一个骑兵在作战中不幸被俘。
“我们会杀掉所有的俘虏。”敌军首领对他说,“不过由于你在战斗中表现英勇,令人佩服,我可以三天后再杀你,在此之前满足你三个要求。现在,你可以提第一个要求了。”
骑兵想也没想,说:“我想对我的马说句话。”
首领答应了。于是骑兵走过去,对他的马耳语了一句。那马听了后,长啸一声,疾弛而去。
黄昏时分,马回来了,背上驮着一个漂亮女郎。
首领啧啧称奇:“真是一匹神奇的宝马!”他说,“不过,我还是要杀你。你的第二个要求是什么?”
骑兵再次要求和马说句话。首领答应了,于是骑兵再次跟马耳语了一句,那马又长啸一声,疾弛而去。黄昏时分,马又回来了,这次背上的女郎,比上次那个更加性感动人。
首领大为叹服:“你和你的马都令人大开眼界,不过明天我还是要杀你,现在你提出你最后一个要求吧。”骑兵想了一下,说:“我想和我的马单独谈谈。”
首领觉得很奇怪,不过还是点头应允,带着随从离开了,帐篷里只剩下骑兵和他的宝马。骑兵死死地盯着他的马,突然揪住它的双耳,气冲冲地说:“我再说一遍,带一个旅的人来,不是带一个女人来!”

7、抢答

一男人在高速公路休息站上洗手间。第一间有人,于是,他进了第二间。一坐上马桶,他就听到隔壁有人说:“嗨,怎样,一切还好吧?”
那男人觉得上厕所时和人攀谈怪怪的,不过,为了不失礼,仍然勉强回答:还过得去啦!”
然后,隔壁的人又说:“你在忙什么?”
男人心头一惊,更奇怪了,不过还是答道:“我要去出差。”
这时,他听到隔壁的人说:“我等一下再打给你。我旁边有个神经病,每次我和你说话,他都抢着回答。”

8、区间站

一位乘客对乘务员说:“我要到顿卡斯。”
“这趟车星期二不能停顿卡斯,”乘务员说,“不过,老兄,我们在顿卡斯换轨时,速度会减慢,我把车门打开,你跳下去就是了。车虽然开得不快,可你跳下去后要跟着往前跑,否则会把你卷进车轮的。
当火车到顿卡斯时,车厢门打开了,这人跳下火车就往前飞跑,由于心情紧张,他一直跑到了前二节车厢的门前。就在这一瞬间,车厢门打开了,一位乘务员又把他拖进了车厢。列车又恢复了正常速度,这位乘务员说:“老兄,你真幸运,星期二我们这趟车在顿卡斯是不停的!”

9、坐飞机

一个人不管坐什么车,都要靠着窗户的,一天,要去坐飞机了,他拿登机牌的时候跟那个小姐说他想要一张靠窗户的,小姐跟他说没有了,登机后,他随便找了一个靠窗的座位坐了下来,突然来了一个人,对他说,这是我的座位,他说我就喜欢这个座位,我就是不让,那个人苦苦哀求,无济于事,于是很气愤地说:“那好吧,飞机你来开吧!”,掉头就走!

10、乘法口诀

我们的乘法口诀很厉害的……几个科学家在一起开会,有人问11乘11等于多少,外国科学家恨不得把脚丫子搬出来数,中国科学家立即答到121,外国科学家立即严肃批评道:数学怎么可以蒙呢,科学是个很严肃的话题。然后掏出计算器按了半天,果然121,不禁惊讶:靠,你丫蒙得还真准。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