掷豪金$110亿 中国人美国买房首选5市

作者:柳芳 发表:2014-07-26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26日讯】中国人在过去12个月中掷豪金220亿美元在美国买房,已经成为美国楼市中的最大外国买家。最受中国客喜爱的美国楼市集中在洛杉矶、旧金山、圣地亚哥、纽约和西雅图这5座城市。

据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NAR)近期公布的消息,中国人在加利福尼亚州、华盛顿州和纽约州消费的购房款超过110亿美元。以上5座城市均包含在这3个州内,成为中国人在美国置业购房的首选地。

CNN财经网CNNMoney7月23日报导,据帮助中国人提供海外房源的网站“居外”(Juwai.com)提供的信息,由于加州地理位置靠近中国,并且是华人在美国最大的聚集地,这里特别受到中国购房人的青睐。

据加州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提供的消息,为外国购房人提供服务的房地产商在过去2到3年间迅猛增长。同时,中国买家的大量到来进一步推高了旧金山等城市的房价,使得一些资金略逊的中国买家转向周边城市,如奥克兰,购置那里房价稍低的住房。

报导说,位于华盛顿州的西雅图也格外受到中国买家的青睐,这主要是因为这里拥有的科技就业机会和大学院校。许多中国父母为了子女在西雅图上学,购买公寓房。除此,为工作和投资而购房的中国人,这里也不少。

在纽约,中国买家在曼哈顿可以花费上百万美元购买房产,却不住在那里,他们的目的主要是为投资和使自己的资产形式多样化。

根据居外网的消息,中国人也愿意在美国南部的佛罗里达州购买高档新建房,然后再上市出租。佛州是美国的渡假胜地,常年游客不断,不愁找不到租房客。

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奥斯丁和休斯顿,中国购房人的数量也在近年迅速增长。由于德州与中国每年发生的贸易额有近100亿美元,这里的工作机会也被中国人看好。

随着汽车城底特律的楼市已经触底,这里的拍卖房最低1美元起拍,引起了中国买家的注意。有许多中国人在不亲自看房的情况下,就购买了这里的房产,之后对房屋安排简单的装修,再转为出租房。

根据NAR提供的数据,近40%的中国买家在美国购房后,长期用于自住。还有近50%的买家纯粹出于投资的目的,根本不打算住进去。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