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彻了解你要嫁的男人后再谈婚论嫁(图)

发表:2014-07-28 1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人到了一定年龄不管是父母催促还是自己内心都很渴望能够出嫁,于是,相亲也好,亲朋好友介绍也罢,总想着网撒大一些终归可以网到自己喜欢的鱼儿。而男人可以择偶的时间相对女生会长一些,慢慢挑选和细细选择跟女生的着急结婚形成了鲜明对比。然而,女生在很短的时间里不一定能够找到自己心仪又人品端正的男人,因此,女生如果想要找到自己可以托付终生的幸福,了解一些理性的恋爱规则是必不可少的。

1、女性的期待换不来美好爱情。

女人总期待着生活中随时都可以出现某种意想不到的惊喜,这是由于她们一直在刻意期待惊喜场面的发生。许多男人会讨厌女性对爱情生活所怀有的某种超级期待,因为男人们更喜欢看到所有的一切惊喜都应该在自然而然中发生。因此,女性的过分期待只能让男人感到生活的乏味无趣,感到压力巨大和缺乏可以倾诉的知己。

2、寻觅结婚对象必须积极主动。

优秀男人不可能从天而降,必须依靠女人自己去创造机会并且积极争取。聪明的女人绝对不应消极地等待心上人的出现,而是会主动出击,成功地把握住时机,发现并得到男人的爱情。这种女性懂得享受爱情过程中的乐趣,至于最终能不能获得异性的情爱,却并不是最重要的,至少她已经尽力了,而且拥有一份快乐的感受。

3、不要忽略身边出现的好男人。

一个人最好的素质往往不易被他人发现,只有两人相处一个时间以后才会光芒四射。所以说女人很难一下子就发现身边的好男人,反而被那些表面上“风流潇洒”的男士所迷惑。其实这种英俊洒脱的男子只能给女性以最初的激情,决不可能向女伴奉献持久的爱情。而真正的好男人应该是可以给你持之以恒爱的关怀的男人。

4、浪漫的爱情一定要有所牵制。

恋爱中的男人无论是精神还是肉体大多始终处于一种亢奋的状态,这是很自然的事情。也就是说,当男人在追求女性的时候,他的心态是积极的,同时也有几分激动。但是,一旦他们得到了想要的东西,激动的心情便会随之消逝,不再感到刺激。因此,和对方保持一定的距离感和神秘感有助于发展长久的恋爱关系。 

5、塑造理想男人只是枉费心机。

作为女人,对于自己喜欢的男人总是会有许多难以抑制的控制欲,总希望这个男人可以塑造成为自己心目中理想的模样,其实,女人有很多回报率更高的事情可做,千万不要一心想着按自己的意志去改造对方,因为,她们没有想过这其实是在枉费心机和徒劳无功,是不可能实现的理想。

6、女人的愤怒会吓跑所有男人。

通常说来,男人喜欢小鸟依人式的恋人,也喜欢贤惠能干的妻子,根本接受不了河东狮吼式的老婆,因此,但凡有过恋爱经历的女性在结识新的男性时,对旧日的恋人总有一种怒火和怨恨,而这种往日的愤怒往往会使新男友感到万分恐惧甚至无所适从。也就是说好男人更需要看到你的温柔体贴,是他想娶的女人。

7、懂生活的女性总是刚柔并济。

女性的那种刚毅和温情如果可以完美结合,就一定能够创造出恋爱生活的各种奇迹,并使两性之间的交往变得更加健康而且富有情调。聪明的女人懂得欣赏并且放大自己身上的那种女性魅力,同时也会相信自己有能力吸引到心目中的恋人。正因为她有对自己的充满自信,所以才能在刚毅的基础上表现出女性特有的温柔。

8、别逼男人轻易说出爱的承诺。

男人在恋爱中大多不愿意轻易许给女方太多的承诺,甚至根本就不做承诺,这一直是女人猜不透的谜。其实男人更喜欢以实际行动来表达自己的责任和立场,所以,女人想要得到他们的口头承诺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聪明的女人懂得如何用巧妙的语言引起男人心灵的震撼,诱导男人对爱做出由衷的承诺。

9、把自己塑造成弱女子来赢得男人。

男人所需要的是成熟的恋人和需要他保护的弱女子,这种女人既可以成为他的朋友,又能够做他的生活伴侣。男人而不需要一个心智未成熟的娇女子在整天跟自己“作”个不停,所以,在一般情况之下,娇气十足的女子或者善于操纵他人的女性只会让男人落荒而逃,男人想娶的大多是能够操控的那种女人。

来源:搜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