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新“黑马”——匈牙利国债移民

发表:2014-07-30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着欧洲投资移民热度的不断提高,欧洲各国移民政策逐渐受到市场关注。由于无语言、学历、管理经验、家庭总资产、资金来源证明等要求,匈牙利国债移民越来越得到投资者的青睐。

匈牙利国债移民是指申请人只要购买25万欧元的5年期匈牙利国家移民债券,即可申请匈牙利永久居留签证,所投资的金额在5年后将获无息返还。主申请人可同时为配偶及18岁以下子女申请。目前,匈牙利是欧盟申根国家中唯一可以直接拿到绿卡的国家,匈牙利国债移民因其投资额低、风险较小等优势条件,成为欧洲投资移民中最省钱的移民项目。移民专家指出,虽然欧洲移民项目很多,但在目前申根国家中能一步到位拿到永久居留签证的只有匈牙利。投资25万欧元购买国债移民,在获得首次居留权后的6-12个月内即可申请永久居留权。而且,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的最大优势是以最小的投资换取全家匈牙利永久居民身份。

匈牙利国债移民不需要买房、不需要成立公司、全球收入无需纳税;只需购买25万欧元政府国债,5年后100%退回,政府担保,没有任何附加条件直接拿到永居身份,5年中可以不去当地居住;有了匈牙利永居身份,相当于拿到了欧盟的“绿卡”,投资者可以去欧盟任何国家购房、居住、生活及读书。景鸿移民深圳公司总经理王竞表示,匈牙利国家移民债券是以基金形式发行,申请人的投资能最大限度地受到当地政府的监督,安全性和稳定性都受到一定的保障。值得一提的是,申请人在成功办理25万欧元的投资项目后,无需前往匈牙利,只需要前往匈牙利驻华使馆录入指纹和相关个人信息后就能领取居留证,1-2个月内就能取得第一个5年期居留签证,之后6-12个月之内登陆匈牙利,有匈牙利住址证明,就能换领永久居留签证,申请时间成本得到最大限度的节省。

王竞指出,匈牙利是欧洲申根国,一国签证,走遍申根国家而无需再签证。这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移民者的日常生活,既可以去其他申根国旅游、工作或学习,也可以在将来转入其他国家创业,创造了广阔的发展前景。此外,匈牙利实行八年制义务初级教育和四年制高级中学教育。移民匈牙利之后,投资者子女可享受当地免费公立教育(小学-高中阶段),匈牙利国内拥有完善的英语教学体系,好的学校都有英语,德语及匈牙利语的教学。同时,拥有欧盟身份,在英国或爱尔兰读大学,学费与本国学生学费相当。如果对孩子有更高教育期望,希望未来可以去美国哈佛,英国牛津读书,匈牙利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教育跳板。匈牙利国债投资移民项目最适合资金在500万元左右的人士,这样的资金不仅可以帮助申请人获得匈牙利的身份,通行欧洲26个申根国,自由居住、工作、学习和生活,还可以购买一套多瑙河边的高档公寓。

来源:搜狐出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