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章丘政府官员:“警察跟我们一伙的,打死你们我赔!”

作者:正义 发表:2014-08-01 17: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8月01日讯】2014年7月31日上午7点30分,在山东省章丘市小义乌西鲍庄烧烤市场发生了令人震惊的一幕:当地政府雇佣黑社会地痞人员暴力强拆群众赖以生存的小吃店,造成5人住院1人重伤,现场惨不忍睹,多名群众被政府雇佣的地痞流氓威吓,受到惊吓。

领头人是章丘市双山办事处建委主任术沛河,该人还在旭升村兼任村党支部书记,拥有工厂3家,家族企业在1亿元以上,他花巨资从社会上雇佣黑社会地痞人员200余人,对鲍庄烧烤城业主及家属大打出手,对烧烤城4000余平米的建筑违法强拆,用挖掘机、装载机推倒并进行碾压,造成群众人身财产重大损失。

此烧烤城是经章丘市政府批准,并经鲍庄村委同意签订合同后,业主自筹资金建设并合法经营。在这次强拆事件中业主家属报警后,章丘市明水、双山等办事处都有民警出警,可是在民警到达现场后对黑社会地痞人员,采取冷处理行为,没有制止黑社会地痞人员的违法行为。事后得知,原来是早有预谋,警匪一家!民警也未对当事人进行询问,并没有立案侦查,术沛河指着一名受伤群众说“警察跟我们一伙的,打死你们我赔!”

当今中共领导下的“和谐社会”正在进行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身为政府工作人员的术沛河无视法律法规,在未对业主进行规劝的情况下,雇佣黑社会地痞人员进行打砸暴力强拆,天理何在!这也更加让人认清了中共的吃人本质。现在我们处在水深火热之中,救救我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