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有缘无份的残念星侣(组图)

发表:2014-08-02 0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年半“亚东恋”6月正式宣告玩完,柯震东和萧亚轩无缘再浪漫约会,不能共度今天农历七夕情人节,成为一个残念……毕竟世上不是所有恋曲都有美好结局!一起来盘点这些年演艺圈有哪些残念情侣

柯震东和萧亚轩


“亚东恋”

林青霞与秦汉

国宝美女林青霞当年与搭档秦汉恋情超轰烈,她为他背负小三罪名,远走美国避风头,他离婚后2人终于正式交往,粉丝以为陈年恋总算要开花结果了,谁能料到8年后还是分手,最后她嫁给富商邢李㷧。

梅艳芳与赵文卓

梅艳芳、赵文卓相识于1995年,是在钟镇涛的家庭聚会上。那一年,两人走到一起,但仅一年就分开了。他们都没有公开分手的真正理由,只是异口同声地表示因为性格方面的原因。梅艳芳曾多次跟好友表示赵文卓是在她生命中留下最多遗憾的男人,也是她这辈子最想嫁的人。梅艳芳去世后,赵文卓拒绝接受任何媒体采访,不发表任何意见,只在自己网站的留言板上悄悄写下了几个字——“我会去送她,卓”。之后赵文卓现身殡仪馆,并在送给阿梅的花篮上,写上“此生至爱,一路好走”八个字,也印证了他对阿梅的一份真挚感情,至今未忘。

梁朝伟与张曼玉

梁朝伟张曼玉,他们俩自出道开始,名字绑紧紧,银幕情侣不知演过几回,看起来超登对,拍《花样年华》时爆恋情,传伟仔正牌女友刘嘉玲打翻N桶醋坛子,最后他老实地娶回嘉玲,和曼玉正式byebye,堪称粉丝心中一颗超级大残念

齐秦与王祖贤

齐秦和王祖贤这对标准的郎才女貌多么感人,齐秦曾说:“祖贤从19岁跟我在一起,她把最年轻的岁月都跟我一起度过。”2人分分合合15年,他说分手后,祖贤曾打过电话给他,说:“秦,我还是觉得这个世界上你对我最好。”唉,最好……还不是说了再见。

王菲与谢霆锋

相差11岁的王菲和谢霆锋,算是两岸三地岁最轰动的姊弟恋,2人1999年因梅艳芳介绍相识,隔年一起现身梁朝伟的派对,离开时被媒体狂追,王菲索性直接牵起谢霆锋的手承认恋情,敢做敢认很受激赏,谢霆锋也曾公开说想娶王菲。但2人个性都酷,曾不只1次分合,恋情最终画上句号,王菲另嫁李亚鹏,谢霆锋娶张柏芝,不过现在2人都离婚了,目前都单身。

黎明与舒淇

舒淇与黎明拍片《玻璃之城》生情,7年地下情应该是圈内众女神们中最辛苦的一段。当时天王黎明桃花缘超旺,绯闻对象一个接一个,没胆承认和舒淇交往,即使被拍到约会,还使调虎离山计,最后据传也是因他不给承诺、又花心,让苦守地下情的舒淇终于死心。

吴奇隆与蔡少芬

蔡少芬与吴奇隆相恋三载,其间经历过不少风风雨雨,后来分手,至于原因与第三者无关,全是性格不合所致;他们是在一些生活小事积累下来,就会变成大事。他们的分手实令人有点无奈及唏嘘的感觉。还好现在各自的感情也都有了归宿。

冯德伦与莫文蔚

莫文蔚和冯德伦的姊弟恋谈了多年,2人共享彼此最帅最美的青春年代,在公开场合出双入对,外界一片看好,称他们是香港演艺圈的金童玉女。岂料莫文蔚2008年来台湾宣传时,自爆分手,登愣,港台媒体都傻眼,粉丝也心碎一片。

郭富城与熊黛林

郭富城2006年和熊黛林拍MV一吻定情,之后稳定交往,面对郭天王的桃花朵朵,熊黛林频出招“攻城”宣示主权,2人到马尔代夫甜蜜度假,熊父过世,城城还以“未来女婿”身分奔丧,当众人以为熊黛林“城嫂”当定了,他们竟在去年宣布结束7年情。

郑伊健与梁咏琪

曾经备受瞩目的一段恋情在历经七年长跑之后画上了句号,他们躲过了流言,躲过了指责,却没有躲过时间,“夺面双琪”的阴影已渐被淡忘,但童话故事的幸福结局却没有实现,尽管每个爱情到最后都是忧伤,但它仍是我们所知道的最美好的事情,如GIGI所说:“如果爱是朵,很脆弱的玫瑰,我也愿意承受,不完美中的完美……

林志颖与林心如

林心如刚出道时,和林志颖合作电影《校园敢死队》,据说两人当时很来电,只不过当时林志颖是当红偶像,林心如是新人,消息曝光后因两人地位悬殊,遭受不少阻碍。随着《还珠格格》的热播,在剧中饰演紫薇的林心如和饰演五阿哥的苏有朋传出了绯闻,林志颖一气之下便写下传真到剧组,说“我要和你分手”,搞得剧组都人尽皆知。分手之后很长一段时间两人都没有联络,最后还是林心如先打电话问候林志颖,于是变成了“好朋友”。

周星驰与朱茵

周星驰和朱茵1991年演出《逃学威龙2》结缘,片中两小无猜、打情骂俏也延伸到戏外,当时星爷正红,朱茵又刚成为女神,他俩悄悄谈起3年地下恋,面对外界猜测追问,不承认也不否认。2人合作《大话西游》后却悄悄分手,她曾因情伤泪洒记者会,也暗指他花心劈腿,自此再也不愿提起他。

甄子丹与万绮雯

1995年,万绮雯和甄子丹因《精武门》结缘。当年亚视台庆,甄子丹向她跪求爱,万绮雯很感动并表示今生非甄子丹不嫁,1999年,两人仍因性格不合、聚少离多而分手。

周杰伦与蔡依林

周杰伦2001年为蔡依林写歌《你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双J恋”成了台湾乐坛最被看好的“小情侣”,尽管他从真正没认过她,但仍陪着她走过合约低潮,还写歌挺她再创第2高峰,可惜王子公主的童话因侯佩岑介入喊卡,Jolin曾坦承对周、侯一度很不谅解。她说:“最后一个知道,是最恐怖的事,这是我谈过最夸张的恋情。”但双J近年尽释前嫌,偶尔还会同台演出。

赵又廷与张钧甯

张钧甯2009年和赵又廷合作电视剧《痞子英雄》爆恋情,但2人始终没承认,该剧让赵又廷夺金钟影帝,连带打开中国市场,他转往中国发展,拍《搜索》认识高圆圆,迅速坠入情网。当时传被高圆圆夺爱,张钧甯却鲜少正面回应。去年底张钧甯和赵又廷再合拍新片《痞子英雄2》,没燃旧情,反而是赵又廷今年宣部与高圆圆登记结婚。

刘烨与谢娜

2003年,刘烨与谢娜一起在《夏天的味道》开机仪式上,高调携手亮相。2005年6月,刘烨说:“我相信,我人生最浪漫的时刻,就是娶谢娜的时候。”随后,再次声明说“只要谢娜今天说结婚,我明天就娶她”。刘烨与谢娜5年多的感情的最後分手令不少人惋惜,关于两人分手的原因众说纷纭……多少令人有点无奈及唏嘘的感觉,还好现在各自成家了,感情也都有了归宿。

田亮与郭晶晶

“亮晶晶”青梅竹马﹑门当户对,一直被媒体视为金童玉女田亮和郭晶晶,两人从小便一起在国字号跳水队集训,虽然两人从来没有对外承认过恋情关系,不过在雅典奥运会赛场上,田亮痛失金牌后,郭晶晶默默帮他收拾行李的场面,至今让人觉得温馨。或许“亮晶晶”这对被全国人民看好的金童玉女,祗是一场暧昧的故事,真实的内幕也只有当事人知情了,多年後的今天,两位各自有了美满的家庭,这一段也就成了有缘无份的回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