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希望老公为她做哪五件事?(图)

作者:天田新异 发表:2014-08-06 0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男人恋爱想结婚,结了婚又想回到单身时的简单、纯粹和自由,这句话很有代表性。正是由于男人的这一特点,恋爱时的男人为了得到心爱的女人,会把女朋友捧上天,要星星不摘月亮,心甘情愿为她做任何事情。但当男人当把女友追成了老婆,他就会认为居家过日子本来就不轻松,浪漫又不能当饭吃,连情话都懒得说,更不会主动为老婆做这做那。而女人都是感性动物,不仅喜欢听甜言蜜语,更希望老公能为自己不断带来惊喜和浪漫。其实,婚后女人对老公的要求并不多,哪怕能为她做有下面五件事,她也会感到自己是最幸福的女人。

1、邀朋友为她庆生

女人希望老公为她庆生,并不是为了饱餐一顿,而是有自己的心理盘算。一方面是想通过庆生来测试自己在老公心中的分量,如果老公能清楚记得自己的生日,则说明心里有她,越是年龄大的女人这种想法就越强烈。再就是想在老公为她举办的生日聚会上秀恩爱秀幸福,满足一般女人都有的虚荣心。从增进夫妻感情的角度讲,男人应该尽量满足老婆的这一愿望,可按三个步骤来实施。第一步是在手机日历上设置生日提醒,以免到时候忘记。第二步是在生日前几天主动跟老婆商量,亲自预定好酒店、蛋糕和鲜花,向拟邀请的朋友发出邀请通知。第三步是打好宴会开场白的腹稿,多准备些老婆喜欢听的祝福、感谢和动人情话,如果能在聚会时让老婆感动的泪流满面,她会把你对她的这份情谊牢牢的印在心窝里。

2、情人节送她鲜花

虽然情人节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但由于节日充满爱和浪漫,早已被洋为中用,成为我国男女表达爱意或友好的重要洋节。按理说,情人节是小情侣们的节日,夫妻与情人又不是一个范畴,已婚女人为什么会希望这天能收到老公的鲜花祝福呢?首先,女人对男人具有很强的独占欲,她爱上的男人绝不允许别的女人染指。尤其在出轨滥情比较普遍的社会环境中,她不希望老公有其它可以“送花”的贴心女性,而是希望自己能够同事扮演妻子和情人的双重角色。其次,如果情人节能够收到老公的鲜花祝福,她会对自己更有信心,对老公的情感归属更放心。因此,男人应当理解女人的这点心思,满足老婆的心愿。有钱的送上99朵玫瑰,跟她“天长地久”;钱少的送上11朵玫瑰加1株康乃馨,向她表明“一生一世只爱你一个。”实在没钱的也可只送1朵玫瑰,像她表明“我的心中只有你”。

3、周末陪她去逛街

女人对逛街有着特殊的偏好,有时候逛街并非为了购物,而是下班后逛街为了放松心情,闲暇时逛街为了消遣,郁闷时逛街去寻找快乐,生气时逛街去排解烦恼。反正逛街能使女人感觉惬意,心情更加愉快,能不能购物要看心情,女人也很希望老公能陪她一起去“享受”逛街的“乐趣”。笔者之所以把享受和乐趣打了引号,是因为男人购物有着极强的目的性,要买什么都直奔主题,很反感女人那种累人又无趣的闲逛。但当老婆邀请你去逛街时,最好还是不要马上拒绝,这不仅会让老婆伤心,还会为报复你多花你的银子。因此,接到老婆的邀请后应先问明去买什么,再视情决定是否陪同。由于购物是要花钱的,加上女人购物没有目的性,如果碰上削价商品,就会不管需不需要,大包小包的往家扛。所以,男人偶尔陪妻子逛街购物,不仅能体现对老婆的关爱,还能起到制止胡乱花钱的意外效果。

4、下班陪她进厨房

吃饭是居家过日子的重要生活内容,而厨房则是女主人施展“才华”的传统舞台。因此,绝大多数已婚女性并不希望自己的老公围着灶台转,她们担心热衷厨艺的老公会变得胸无大志,也担心让老公陪着忙厨房的事丢了男人的面子。尽管如此,新社会提倡男女平等,女人也要工作,一天到晚很辛苦,还是希望老公能放下大男子主义的架子,主动跟自己一起下厨房。尤其在身心疲惫时,更希望老公能到厨房搭把手,哪怕什么也不做,只呆在厨房跟自己说说话,聊聊天,也能减轻一下自己的劳累。作为男人,要了解女人的心理和愿望,要想拴住老婆的心,每天下了班,妻子在厨房里忙活的时候,不要独自坐在那儿看电视,主动到厨房里去陪伴她,哪怕帮她剥根葱,捣捣蒜,拿拿筷子,摆摆碗碟,或者就在那儿给她捣捣乱,也会让老婆很开心。

5、生病陪伴照顾她

生病可以生出感情,也可以葬送感情。虽然有些男人平时不太关心老婆,但当老婆生病时,就会放下心手头的工作在身边陪伴照顾,这会让老婆在感动中化解平时对他的不满。也有很多粗心男人平时对老婆很关心,可生病后不但不陪她看病,甚至连句关心安慰的话也没有,这时老婆对的不满会盖过平时对老公的好感。正因为如此,有人便得出了这样一个结论:“生病时才能看出夫妻是否真感情”。人在生病时是最脆弱的时候,尤其女人生病后会孤独害怕,很容易胡思乱想,特别想有人关心她照顾她,尤其希望老公能时刻陪伴照顾自己。因此,男人平时可以对老婆粗心些,关注少一点,但在老婆生病时,一定要赶紧带她去医院做检查。小病无大碍时,老婆会督促老公去上班,如果比较重或需要住院治疗时,老公就要请假全程陪护,这样会让自己的女人更爱你。

来源:健康生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