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陈奕迅 穿出夏季街头型味(组图)

作者:吴晓涵 发表:2014-08-09 0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范冰冰穿上斑马纹防风外套展现优雅的野性美。防风外套3290元,ZX Flux蓝色编织女鞋3290元。图/adidas Originals 提供

EASON演绎鞋盒图腾防风外套,3290元,ZX Flux 黑色亮面蛇纹鞋,4090元。图/adidas Originals 提供


阿SA演绎ADICOLOR经典运动外套,2490元,亮蓝色ZX700,2890元。图/adidas Originals 提供 

JJ演绎亮蓝色防风外套,3290元,黑色三条线条闲裤,2490 元,蓝红配色ZX750,3490元。图/adidas Originals 提供

“追求真实自我”已成了现代流行中很重要的趋势,秉持着展现创意、无畏突破精神的 adidas Originals ,在 2014 品牌大月八月中,大声喊出主题概念“This is me”,请到拥有独特时尚风格的四巨星--EASON陈奕迅、范冰冰、林俊杰与阿SA,以充满自我态度的穿搭风格,演绎最新潮流。

动物图纹是女装本季重点元素,范冰冰穿上斑马纹防风外套展现优雅的野性美。长颈鹿纹T恤则是低调有型,再加上迷彩元素,adidas Originals 的女性就是如此帅气。男装新品则从复古鞋盒设计找到灵感,将有趣的鞋盒及鞋舌图案拼接,印上T恤和防风外套上,让陈奕迅的运动型味look充满浓浓怀旧感。

另外,广受欢迎的 adidas Originals x The Farm Company 系列也在八月乘胜追击推出第二部曲!热带印花热情不灭,明亮的巴西式图腾搭配经典外套、ZX 500鞋款等单品,在蓝白两色色基调点缀下,沉稳中带点花俏味,绽放充满活力的青春气息。

来源:udnSTYLE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