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网络骚扰 罗宾·威廉斯女儿退出推特(图)

发表:2014-08-15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8月15日讯】据外媒报道,美国喜剧泰斗罗宾•威廉斯(Robin Williams)日前自杀身亡,让全球影迷伤心欲绝。他的女儿萨尔达 (Zelda)却接到两个推特帐户发出的威胁留言,而且网络上又疯传疑似是罗宾•威廉斯尸体照片的连结,这让萨尔达又惊又气。她在推特上留言,表示自己“气到发抖,真的没办法”,并拜托“大家不要看”。8月12日晚上,她决定“长久”地退出这个社群网站。

这件事显示推特和电脑网站经常遭到批评的问题:女性经常在网络上成为骚扰谩骂对象,即使她们没有做错任何事情。

罗宾•威廉斯,生于1951年7月21日,2014年8月11日被发现陈尸于加州的家里,享年63岁。马林郡(Marin County)警察局表示其“死因可能是窒息式自杀”。

罗宾•威廉斯早期接演美国广播公司喜剧影集《Mork And Mindy》的电视剧处女秀,这让他拿下1978年金球奖喜剧类电视影集最佳男主角,从此戏路一直被定型为一般喜剧影星。直到1987年以《早安越南》获得金球奖影帝,演技实力才备受肯定,从此得奖不断,曾获奥斯卡金像奖、金球奖、美国演员工会奖、葛莱美奖等殊荣。

罗宾•威廉斯的一生历经过三段婚姻,分别是首任妻子维拉丽雅(Valerie Velardi,1978年-1988年,育有1子)、第二任妻子为担任他主演电影制片人的玛莎(Marsha Garces Williams,1989年-2008年,育有2子),以及现任担任设计师的妻子苏珊(Susan Schneider,2011年-2014年)。

前两段婚姻所生的三名孩子皆已成年,和玛莎所生的女儿即萨尔达(Zelda,名字取自罗宾•威廉斯最喜欢的游戏《萨尔达传说》)。而罗宾•威廉斯生前最后的发文,正是写于7月31日祝福女儿萨尔达的25岁生日快乐,事隔半月却成天人永别,令人不胜唏嘘。

责任编辑:许云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