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忌:“反占中”游行中共弄巧反拙

作者:林忌 发表:2014-08-19 08: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8月19日讯】8月17日中共在香港总动员,发起所谓“反占中”大游行,自行踢爆其所谓超过 120 万香港人联署,实为弄虚作假;在北京介入强迫中资机构职员,几千个外围组织如同乡会,加上大陆学生甚至跨境自由行来港,以每人数百港元的代价来全面动员,最终只得几万人上街游行,实在令人啼笑皆非。

不但有线新闻以及 Now 新闻台派出卧底记者,拍得这些中共的外围团体用钱买人示威,其他传媒也拍到一些参加者受访,连反对什么、支持什么都不知道,既有人说是为了支持世界和平来游行,更有人说是为了“支持占中”来游行,让香港的电视新闻变成了周星驰的笑片般“无厘头”,处处匪夷所思。

中共原本的如此算盘,就是透过大量维稳经费,透过派钱去伪造民意,支持政府的筛选假普选;然而前一段日子靠街头签名,一个人签几十个、几百个名字,伪造民意得太成功,竟自欺欺人上了瘾,幻想那一百二十万的民意是真的,幻想多数香港人会支持假普选,一众亲共人士遂“自我感觉良好”,豪言有几十万人上街,甚至不怕民主派辞职公投云云;然而一旦要数人头,立即“见光死”,不是被活捉派钱买示威,就是铁证如山是一群什么都不知道的文盲,甚至是连粤语也不会讲的大陆人。是次操作之差,连那些亲共人士也说不下去。

中共外围组织平日无孔不入,今次示威即一次过现形;就有如台湾大陆新娘所组成的三万二千个“中华生产党”成员,忍不住说要拜毛泽东,甚至要台湾的立委及将军,去北京拜毛泽东一样荒谬;香港那些自称“爱国爱港”的组织,包括一群六、七十岁伯伯所组成的什么“福建漫画研究会”等等“福建同乡会”,手持五星旗以至特区区旗游行,路面立即遍地垃圾,特别是所谓《国旗法》、《区旗法》所保护的五星旗及“特区风扇旗”,竟成千上万丢弃在垃圾筒内外,以至路上“俯拾即是”。

这显示了问题的关键──即香港亲共势力所依靠的,全部都是一群文盲或准文盲的人,而这些人质素之低劣,就有如在中国大陆那些未接受过教育的一群,或因为文革而中断教育的一群。这些人当年为了经济原因来到香港,或以“家庭团聚”方式来到香港,却没有进步或“开化”;当年毛泽东叫红卫兵搞“大串连”,今日中共也用钱买起他们来搞“大游行”,这就是香港人最大的悲哀,也和中国一些进步的知识份子一样,面临“劣币驱逐良币”的困局。

然而,中共仍然乐此不疲,他打算依靠人口中的文盲继续统治下去──香港警察全面公安化,把八小时挤满路的七一游行说成高峰只有 9.86 万人,而疏疏落落三数小时清场的亲共游行,说成是高峰有 11.06 万人。有亲共人士一边叫“反暴力”,一边对民主派掟鸡蛋,最终竟掟中女警,而那些口口声声反暴力的人士,全面“贼喊捉贼”,对犯法行为视而不见。这样的“特区”,当然比不上英治年代的香港,中国在民心已经输得一干二净,因此他们打算把香港变成另一个西藏或者新疆,因为只有用这种手法,他们才可能达到把香港“全面大陆化”之目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