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倒计时:入境加国这些不能带!(组图)

发表:2014-08-25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暑假已经步入尾声了,小伙伴们都开始陆陆续续登上返程加拿大的飞机啦。可是入境加拿大什么东西是海关明令禁止携带入境的呢?每每装箱时,大家心中会不会有这样的疑惑呢?

家乡的特产我能不能带入加拿大给寄宿家庭和小伙伴们品尝呢?妈妈帮我腌制的泡椒凤爪我能带吗?快到月饼节了,肉粽我能带到加拿大给室友品尝吗?等等的问题,相信都是小伙伴们经常想到的。

今天和大家分享,细数数那些不能带入加拿大的物品吧!

仅供大家参考哦!

现金

入境时亲们如果携带了等值1万加币或者以上的现钞,一定要记得申报,否则一旦被查获,不止会被罚款,所有携带的钱款也可能被没收。

酒精类

如果离境加拿大48小时后,亲们可以携带1.5升葡萄酒或1.14升酒精或24听355毫升或8.5升啤酒。但是亲的年级必须达到入境地区最小饮酒年龄。大多数省份是19岁,但是魁北克,曼尼托巴和阿尔伯塔省是18岁。

烟草类

亲们可以携带200支香烟或50支雪茄或200课烟草制品。但是同样也需要满足合法最低年龄。

处方药

如果要带处方药入境,需要确认药品有明确的认证。药品必须带有原始的标签以及使用说明,以及开药的处方。如果不能,应携带处方的复印件或医生的证明。

肉,奶制品,水果及蔬菜

加拿大对上述物品有很多限制,亲们应尽量避免携带

受控制,限制,禁止入境的物品

例如军火,弹药,烟火等危险物品。运输濒临灭绝的动物,鸟类,爬虫类,鱼类,昆虫以及动物皮毛,骨制品也是受限的。

总体来说危险物品,肉制品,奶制品,动物,植物以及植物制品,新鲜水果,蔬菜都是不能带入加拿大的。

所以前面提到的凤爪,肉粽,牛肉干,火腿必然也是不能带入境的了。之前接机时,就遇见过亲因为凤爪被海关扣下查箱的事情。所以建议小伙伴们装箱入境时还是要注意,不要报以侥幸心理。

来源:加西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