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新书记首次公开露面 曾致信温家宝(图)

发表:2014-09-01 19: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上任的昆明市委书记高劲松。(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9月01日讯】云南当地媒体消息,8月31日上午,昆明绕城高速内环中线通车仪式上,刚刚就职的昆明市市委书记高劲松首次公开亮相。在通车仪式上,高劲松并未进行公开讲话。被在场媒体人士称“低调”。

8月27日下午,昆明官方宣布高劲松任中共昆明市委书记。

高劲松曾任中共昆明市委常委、昆明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玉溪市市长,中共曲靖市市委书记等职务。

高劲松由曲靖市委书记转任昆明市委书记,填补了这一空缺了40余天的职位。

官媒报导称,高劲松是云南人,此次担任昆明市委书记,系高劲松二度进入昆明市的领导班子。高此前在玉溪任职时,为推动澄江动物化石群申遗,曾于2010年给温家宝写信。此信息在官媒报导的标题呈现。

报导还强调,高与张田欣无仕途交集。

7月12日,张田欣因“涉嫌违纪”被免去昆明市委书记等职务。7月16日,中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张田欣“失职渎职造成国有资产损失”,构成“严重违纪”。给予张田欣开除党籍处分,取消其副省级待遇,降为副处级非领导职务。张一天连降四级,被称“断崖式降级”。

据报导,张田欣在落马前曾去北京接受调查。张还被曝曾在任职昆明市委书记期间调动1,000多名武警镇压民众群体抗暴,导致事件激化。

据海外媒体报导,今年3月1日,昆明火车站发生暴力袭击事件,导致大量平民死伤。事后被曝事件系江泽民集团曾庆红暗中导演的,给习近平阵营搅局。昆明也由此备受关注。高劲松担任昆明市委书记之职,官媒标题突出其与温家宝曾有交集,与张田欣无仕途交集,引起外界注意。

责任编辑:刘晓湘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