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ISIS网络宣传战 美国以牙还牙(图)

发表:2014-09-11 0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9月11日讯】据外媒报道,“伊斯兰国”(ISIS)极端恐怖组织擅长进行网络宣传战,美国最近也以牙还牙,进行反击。

据《时代》杂志报道,“伊斯兰国”(ISIS)极端恐怖组织喜欢利用社交媒体招募新人,利用推特(Twitter)、App以及YouTube网络视频的发布,煽动情绪,扩大传播的效应。他们的一位领导人就曾说:“西方人是白痴和笨蛋。他们以为我们需要等他们发签证给我们,以为我们袭击时会留着胡须、甚至穿着穆斯林服装。”

美国政府目前也在YouTube上以视频反击,将“伊斯兰国”(ISIS)极端恐怖组织的残忍行径公布于众,劝导民众不要助纣为虐。

“伊斯兰国”(ISIS)极端恐怖组织日渐猖狂,除了发布斩首2名美国记者的视频外,还在社交媒体上散布杀害250名叙利亚政府军展示的画面,引起了广泛的舆论反弹。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耶路撒冷一个与“伊斯兰国”(ISIS)极端恐怖组织有联系的激进组织,近日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发布讯息,说要向推特宣战,并扬言暗杀删除伊斯兰极端恐怖组织宣传帐户的推特员工。

最近,美国在YouTube上推出“欢迎来到伊斯兰国土地”的视频,将“伊斯兰国”(ISIS)极端恐怖组织武装分子炸毁清真寺、处决穆斯林平民、掠夺公共资源等残忍画面公布于众。

网络已经成为了美国政府反恐的重要战场,美国国务院“战略反恐传播中心”正以阿拉伯语、乌尔都语、索马里语和英文,向“伊斯兰国”(ISIS)极端恐怖组织发动宣传战,并彻查网络上的极端言论。

“战略反恐传播中心”官员指出,网络世界现在的影响非常大。我们的目标并不只是极端主义分子,而是一般的民众,防止他们被网络上的激进人士蛊惑,成为恐怖分子的一员。

“伊斯兰国”(ISIS)极端恐怖组织非常善用社群媒体,更胜其它的恐怖组织。目前,“伊斯兰国”(ISIS)极端恐怖组织从西方招募战士,至少超过1百名美国人已被蛊惑加入。

今年崛起的“伊斯兰国”(ISIS)极端恐怖组织,由散兵游勇的志愿者逐渐拧起了一股可观的力量。在中东腹地攻城掠地,屡屡击败数十倍的伊拉克及叙利亚政府军,声势浩大,震惊世界。他们作风残酷,对敌人俘虏常施活埋斩首或车裂分尸酷刑,超乎现代常规战争的人道范畴。

澳洲安全情报组织(ASIO)也表示,鉴于“伊斯兰国”(ISIS)极端恐怖组织支持者构成的威胁日益严重,澳洲近几天内也会将恐怖主义威胁级别从“中级”提升到“高级”。

责任编辑:许云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