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真.真言】中流砥柱在横店 手撕鬼子千百万(图)

作者:严真 发表:2014-09-11 0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9月11日讯】不知是为了淡化人大常委会因刚刚封杀香港真普选所引起的麻烦,还是中央常委们为平息高层内斗正酣的传言而一块出来露露脸,9月3日,中共七常委悉数出席抗战胜利纪念日活动,高调纪念抗战胜利69周年。中国“慰安妇”问题专家苏智良表示“类似今年这种普通年份,纪念规格之高,往年罕见”。建议这位苏智良专家在研究“慰安妇”问题之余,再抽空儿研究研究如何安慰爱国情绪、民族情感方面的问题,或许会找出比较靠谱的答案。

除了七常委高调露脸,喉舌的高调宣传当然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同日,人民日报刊发中共中央党史创造室的长篇雄文,从五个方面歪曲历史,苦口婆心、不屈不挠地证明“中国共产党是全民族抗战的中流砥柱”,完全抹杀了蒋中正领导抗战、国军才是抗战主力的基本历史事实。从而臆造了当时得到全世界承认的合法国民政府袖手旁观、而流窜在野的“共匪”却领导全国人民英勇抗日的天方夜谭。更让人悲愤的是,这个天大的谎言竟然欺骗了大陆整整两代人,又正在毒害的下一代。可笑的是,中共经常指责日本篡改历史教科书,然而在谁是抗战的“中流砥柱”问题上,大陆自己的历史教科书却充满了中共随意杜撰的谎言。

不过,中共似乎意识到谎言也要有个底线,娱乐不能没有极限。9月4日,人民日报郑重发文,批评抗日神剧“手撕鬼子”是不尊重史实和民族情感。但这恐怕是自我拆台。因为横店才是中共抗日的主战场,据统计,几年以来,中共在横店影视城歼灭日军已经多达2亿人次!超过日本人口总和。现在你不让他“手撕鬼子”,他也会拍出更逆天的抗日神剧,否则如何欺骗中国人共匪摇身变成了“中流砥柱”?又如何满足广电总局对大陆各家电视台在九、十两个月的黄金时间必须播出抗战题材电视剧的洗脑要求?

再来看一篇比“手撕鬼子”更大胆、更有创意的怪论奇谈。9月5日,人民日报海外版发表署名文章,只看文章标题就知道这个叫苏长和的作者与“手撕鬼子”的导演一样身手不凡。文章题目叫《民主的希望和未来在中国》。作者可能预料到人们看到这个雷人的标题就会笑,所以他在开篇就勇敢地承认了这一点,他说:“我一说中国是世界上人口规模最大的民主国家,有些人会笑。为什么会笑?因为有些人骨子里认为中国不是民主国家,是西方政治话语塑造下的威权和专制国家。”接下来,他用6千多字——差不多也是一集抗日电视剧脚本的篇幅,对比中美民主的不同,最后得出结论:中共一党的“一届接着一届干”,优于美国两党的“一届隔着一届干”...按照中国政党制度的标准,多党制恰恰违背了治理常识。所以,中国的民主优于美国的民主,民主的希望和未来在中国。

可如此说来,现在中共与香港民主之争就实在显得多此一举。中央更不应呼吁香港接受“不完美”的民主,就像清华大学法学院院长王振民把北京比作香港的母亲时所说的,“母亲总是为孩子的最佳利益考虑”,那么把大陆完美的民主施予香港岂不更好?否则中共岂不是个剥夺孩子最佳利益的“恶毒母亲”?

正是:中流砥柱在横店,手撕鬼子千百万,民主希望在中国,恶毒“母亲”不要脸。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