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胜于雄辩,中共谎言终必露馅(图)

作者:朴星淑 发表:2014-09-14 2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配图/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9月14日讯】 就连中共允许出版的历史书刊都无法掩盖如下足以令中共羞愧的事实。孙中山在世时的一次中国国民党中央全会上,孙中山否决了中央委员们将孙中山的儿子孙科增选为中央委员的议案,并且严厉批评了那些委员们。孙中山说,“孙科才从美国留学回来不久,对国家无重大贡献。你们这样做是不以国民利益为出发点。”

对比中共官场掌权的人安排自己的亲属掌权已成惯例即不成文的制度,而且等级分明,即掌权的人职位越高,他的亲属被任命的职务也越高。一个典型的例子是江泽民的长子江绵恒在科学上毫无建树,却就因他是掌了大权的江泽民的儿子而被不经合法手续地任命为最高科研机构中国科学院的院长。这更体现出中共以权谋私的动机和实行新封建制度的既成事实,也体现出大多数中共官员和党员的思想境界低劣,因为他们之中巴不得享受特权和缺乏正义感的占了多数而形成主流,使得少数尚未失去良知的党员无法抵制。至于不愿加入中共而被剥夺了几乎一切权利的普通民众的意见就更被忽视,甚至因批评了中共政府的胡作非为而被强加以“颠覆国家政权”的罪名横遭迫害。

尽管中共的宣传机器谎称中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以及“要不断地把我们身上的错误东西整掉”;可是尽人皆知的无数事实早已暴露了中共的言不由衷。被中共称为“反动派”的国民党在建党初期就有孙中山那样的廉洁领导人,并在1980年代实现了民主化,而中共自从掌权后日益复辟封建主义和加深腐败。从历史事实作出的对比只能证明了当今的中共才是彻头彻尾的反动派。这可以用鲁迅的话“墨写的谎言掩盖不了血写的事实”这句话来形容。如今中国大陆每年数以万计的抗暴事件已经表明了民众早已看透中共而不再受中共的谎言欺骗,因为事实胜于雄辩,谎言终必露馅。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