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赞经典的语言,人生感悟!(图)

发表:2014-09-18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如果,不开心,不快乐,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2、其实,你或许永远不知道,你的一句话,我会记得很久。其实,你或许永远不知道,你的一个不以为然的承诺,我却守候很久很久。

3、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丽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4、默默难过,谁会懂得;偷偷落泪,谁会在乎;隐隐伤感,谁会l领悟。

5、放弃吧,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那一天;珍爱吧,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那一天;珍惜吧,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那一天;缠绵吧,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那一天。

6、忽然,很想睡,是因为心里早已疲惫,忽然,不想睡,是因为心里还在苦苦守候。

7、眼感知痛,流泪了,脸体察到泪,痛疼了,心感受了痛,难过了。

8、你曾经爱过一个人,爱得刻骨铭心,但最后留在你身边的人或许并不是你最爱的人。他或她曾是你最爱的人,爱得铭心刻骨,但现在你思念的人或许并不是躺在你身边的人。并不是所有的梦都能实现;并不是所有的花常开不败。

9、人生最大的敌人是自己。其实,站在山顶和站在山脚下的两人,虽然地位不同,但在对方眼里,同样的渺小。

10、总想为自己找一个借口或理由,停一停,站一站,但没有,虽然路边的景色很美很美。

11、从某种意义上讲,努力就是不要让自己停下。

12、总感觉天空不再那么蓝。其实,天空依旧,蓝色依旧,是你心中的阴云遮盖了天空。心阴,天则不蓝。

13、有人说,或许“嗯”是世上最动听的语言之一,因为她首先表明是的赞同。

14、再大的风,有的树叶也不会飘零,再小的风,有的树叶也会飘零。是落叶选择了飘零,何必责怪风的无情。

15、天空看不到鸟飞过的痕迹,但鸟确实已飞过,心里感受不到刀的痕迹,但心确实痛过;水里留下鱼游过的痕迹,鱼确实来过,心里确实痛过而且很痛,但确实确实没有刀的痕迹。

16、总以为雏鸟飞不过大海,越不过高山,是没有飞过大海越过高山的勇气,若干年后才明白,不是雏鸟飞不过大海越不过高山,是海的那边山的那面,早已没了等待。

17、我喜欢爬山,但我不希望我的人生就像爬山,一生永远在不停的喘息中奔波,固然,奔波延展了高度,但我想,生活中不一定是谁爬的最高,谁最开心;我喜欢洗澡,但我不希望我的人生就像洗澡,一生永远不停地在水中冲洗自己,固然,冲洗净洁了自身,但我想,生活中不一定是谁洗得最勤,谁就最净。

18、你走的时候,我并没流泪,你不在的时候,我却流泪了,或许眼泪就是一种明白,我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轻轻地苏醒了记忆。

19、世上最远的距离既不是天涯与海角,也不是天堂与地狱,而是你隐身时我在线,我在线时你却隐身。

20、时间久了,你就会懂得,世界上最轻的话就是海誓山盟,虚无飘渺,无影无踪,轻的像柳,薄的像纸;时间久了,你就会明白,世界上最重的话就是山盟海誓,一诺千金,风雨无改,重的像山,深的像海。

21、有些人是刻在记忆里的,挥不去她的音容,忘不了她的笑貌,一闭眼心就会在泪水落下的那一刻变得清澈明晰;有些事是烙在脑海里的,淡不了它的色彩,少不了了它的棱角,一呼吸就能体会到心空里那片空灵澄澈的蔚蓝。擦身而过的,原来也是一种很深很深的缘分。

22、不必在意他人是否记得或忘了自己,其实每个人在他心里总有一个圈子,你在这个圈子内,说明他还记得你了,你在这个圈子外,说明他早忘了你了。痛苦其实就是圈外人徘徊的脚步,泪水就是为争取圈内的位置而奋斗的痕迹。从某种意义上说,人生就是个大圈子,生活就是从圈外走向圈内的过程。

23、是痛苦装点了岁月,是泪水丰富了人生。

24、其实,世上美满的婚姻是极少极少的,而幸福的婚姻却不少,之所以这样,是婚姻的双方,懂得忍耐对方,包容对方。一个成功的婚姻,幸福只能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和相互尊重。

25、心里装满自己想法与看法的人,是很难听进别人的意见的,此时,包容可能远比说服,争论更有意义,因为时间会比你更具说服力。

26、生活中,我们缺乏的常常不是勇气,而是观念。我们习惯于重复昨天的生活,而不愿放弃固有的观念。从某种意义上,放弃也就是选择。不是说你没放弃的勇气,而是你没有放弃的理念。缺乏观念,就没有创造辉煌的勇气。

27、放弃什么并不难,难的是什么时间该放弃。

28、种菜最高的境界是心中有菜而眼前无菜,其次是眼前有菜而心中无菜啊。

29、当疾病真的出现在我身上,我才理解了健康的重要。

30、网络将许多人由陌生变得熟悉,又将一些人由熟悉而变得陌生。相识而后相知,相知而后相惜或相失。

31、忽然觉得很心酸。转身时,才感到有的花是承受不了雨露的,原因是,她本身就是塑料的。

32、其实,记住她的微笑,远不如记住她的背影。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