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做出美味板栗烧鸡(图)

发表:2014-09-18 1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板栗烧鸡的做法很简单,很多人都会做,只是有的人做的,板栗比鸡块还好吃;而还有的人呢,就算烧再久,栗子也不够烂,不够入味,不够好吃……。其实,好吃不好吃,区别就在一个步骤上……

烧栗子之前先把它焯水煮个3、4分钟,再过油炸一下,再烧就好了,又容易烧透又容易入味。

原料:

鸡全腿、板栗、、姜、料酒、酱油、盐、白糖。

做法:

1、去壳的板栗入锅煮4分钟左右捞出沥干水备用。

2、锅中放油,油的量可以稍多点,放入板栗炒到表面变色后捞出备用。

3、余油再次烧热,放入葱片爆香,倒入鸡块翻炒。

4、鸡块表面微黄后调入料酒,酱油,盐,少许白糖加入板栗。

5、倒入开水,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盖上盖,煮20分钟左右。

6、再大火收干水份,撒入葱段即可。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