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新娘拍完婚纱照遇车祸变残疾 遭抛弃(图)

发表:2014-09-18 2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事人

【看中国2014年09月18日讯】拍婚纱照,本该是人生中一段美好的回忆,但在拍完婚纱照回家的途中,一场意外的车祸,让准新娘马玉婷落下终身残疾,让她更加失望的是,准新郎也因此弃她而去。

大陆媒体报道,一年前,马玉婷在浙江做设计工作,和男友确定关系后决定回新疆拍婚纱照。2013年10月中旬,在乌市一家婚纱摄影馆预订了一套婚纱照。2013年的10月27日23时20分许,她和男友刚刚结束在鄯善的外景婚纱照拍摄,在返回乌鲁木齐的路上,摄影馆的外景车突然和前方一辆半挂车发生追尾,导致司机、车里另外一对新人及马玉婷分别受到不同程度的创伤。

“当时我伤得最严重,医生诊断我为右股骨内髁撕裂性骨折,即使通过手术,右脚也将落下残疾。”马玉婷说,而之后一直在身边照顾她的未婚夫,回到家后突然提出分手。

回忆起往事,马玉婷的眼里泛起泪花,“他走后,我就再也找不到他了。”马玉婷说,曾经对未来生活有无数种憧憬,没想到会是这种结局。

“去年法院根据交通责任认定书,判定婚纱店赔偿16万余元,但是到现在一点音信也没有。”马玉婷说,这次车祸不仅花掉自己多年的积蓄,而且还欠下很多外债,无奈之下她只好再次将婚纱摄影馆告上法庭。

9月13日,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该婚纱摄影馆处理这起事故的负责人谭涛,他说:“对于赔付问题,目前要等法院最终判决下来后再做赔偿。”当记者问起对于此前法院判定的16万余元的赔偿,为何迟迟未进行赔付时,谭涛未做具体回应。

“我现在只希望尽快拿到属于我的赔偿款,还清外债,然后找一家医院做康复训练,回归正常生活,忘记之前所有的苦痛。”马玉婷说。

责任编辑:李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