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枪杀案更多细节曝光 恐成国际笑话!(图)

作者:何姗姗 发表:2014-09-20 0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9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何姗姗综合报道)9月16日下午,广州海珠区发生枪击案。广州警方抓毒贩时发生枪战,造成至少一死一伤的惨剧。该事件早日被民众揭发官媒对此事报道不实后,昨天案发过程更多细节曝光,警察因为“等候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有办法打开大楼门禁进入楼道”而去叫开锁匠帮忙,开锁匠谭飞龙,在枪战中被毒贩乱枪射杀,不幸身亡。网民炮轰:“什么警察?连砸门都要依靠开锁匠帮忙?!还抓什么罪犯?”

警察抓毒贩 叫来开锁匠开锁  开锁匠中枪身亡

据大陆媒体报道称,当天警方知道了某涉毒案主犯黄某,就藏匿在海珠区南田路一栋居民楼。

“但由于小楼为自建住宅,居民不多,警察耐心等候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有办法打开大楼门禁进入楼道。”于是叫来开锁匠谭飞龙帮忙开锁。

据警方说法,当时的一位警察林云,脱下防弹衣套在谭飞龙身上。当谭飞龙俯下身子仔细观察门锁时,屋内的嫌疑人黄某手突然开门向外连开数枪。刹那间,谭飞龙中枪倒在血泊中。警方告诉记者,谭飞龙背部中枪,防弹衣被子弹击穿。


谭飞龙(倒地者)被枪击之后(现场群众供图)

谭飞龙抢救两个半小时后不治身亡。而林云当时也中了3枪,但均为贯穿伤,暂无生命危险。

网民热议:“警方为何让民众帮忙开锁?”

事情发生后,很多网民对于谭飞龙的死表示惋惜,也纷纷指责警方。

@wxcpl :“……开不了们,没有窗,没有墙,没有屋顶吗?没有催泪弹震荡弹吗?”

@蒙得:“警方为何让民众帮忙开锁?直接砸了就是。”

海外华人读者:“在美国这样的情况(犯罪嫌疑人在屋内)肯定先出动swat特种部队,而且不是找人来开锁,而是直接用可塑炸药把门炸开。”

也有民众指,老百姓花钱养了一群废物,只知道欺压老百姓,真遇到硬的,却如此无能,还搭上老百姓一条命!

@Bluebluesky123:“……如果这事发生在美国警察局和政府会被这个平民的家人告到破产!”


事发现场

@北美猎人:“这防弹衣肯定是假货。美国的防弹衣都是用陶瓷的,没用钢板的。钢板的别说步枪,就是.45的手枪子弹也能打穿。”

@三棵树:“没穿防弹衣,子弹穿过申请(应该是身体)从另一边出去,反倒没事;穿了防弹衣,挡了一下子弹,然后子弹留在身体里,反倒死了!这防弹衣真是次品,私枪都能打穿。好人可惜了! ”

网民这样解读

《京华时报》对此事做了一篇题为《广州警匪枪战细节: 警察脱防弹衣给民众中3枪》的报道,当中有这样一段话: “林云把自己身上的防弹衣脱下,套在谭飞龙身上。穿着防弹衣的谭飞龙俯下身子,仔细观察门锁。林云则紧握手枪在旁警戒,就在此时,嫌疑人黄某突然开门,向门外连开数枪,企图夺路而逃。生死之间,林云下意识用身体堵住门口,用力推了一把谭飞龙,提醒他快速撤离。”

一位读者留言说:“……依据上文可以这样解读。 林云指挥谭飞龙上前观察门锁。 谭飞龙觉得不安全 林云把防弹衣给谭飞龙,说我会掩护你 林云穿了防弹衣俯身观察门锁。林云则紧握手枪边上警戒。 嫌疑人黄某突然开门,向门外连开数枪。 林云下意识用身体堵住门口(非常不理解,为什么不是开枪扫射) 谭飞龙被打死后,嫌疑人打中了林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