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砸伤肾被盗,阜宁县人民医院,我的肾到底去哪儿了?

作者:藏鸿 发表:2014-09-23 16: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9月23日讯】据了解:当事人18周岁左右,男,08年被意外砸伤,在阜宁县院做了脾切除手术

最近,一个月前左右,在乡镇体检出只有一个!只有右肾。(脾在左边)

然后调出医院当年的手术档案,发现:手术前入院时档案写着双肾齐全,有文字、有B超图像;手术后出院时,档案写着双肾齐全,有文字、但无图像!

这种情况有如下可能:

1、先天只有一个肾,当年的B超做错了。??

驳:但是根据县院记录显示,08年手术前后做B超的是两个不同的医生,两个不同医生都做错B超你们信么?而且手术前图像、文字都有,显示双肾,手术后只有文字,无图像这本身就有很大嫌疑!

2、双肾,做完手术后,左肾萎缩了。??

驳:当事人及家人到南京军区总院仔细检查(县院有人随同),结果显示没有这种可能性(图像里左肾几乎没有了)。又了解询问了很多肾病方面的医生都说没有这么厉害的萎缩,几乎不可能!

3、双肾,做完手术后,另在外面做了手术将左肾切除。?

驳:当事人在这以后的几年间没有进行过任何手术,肾切除手术肯定在体表留下刀口、刀疤等痕迹。但是县院自家的医生都没在身体上找出痕迹!

4、双肾,当年手术过程中,医生或者院方主观地切除肾;或者手术过程中无意切除一个肾,但未告知任何信息,这当然很明显的重大医疗事故~??不管主观的还是无意的,档案记录上都显示是双肾齐全,这又涉及到蓄意篡改手术档案的行为。

请问:这个肾到底去哪儿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