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官员日记曝借身体上位 涉事者落马(图)

发表:2014-09-26 2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9月26日讯】据大陆媒体报导,9月25日下午2时许,苏州市纪委官方微博@廉石声音发布微博,通报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杜建华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大陆澎湃新闻获悉,这是该园区一周内落马的第2位党委高层干部。

6天前,9月19日,苏州纪委曾发布消息,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总裁、党委副书记柏贵之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对于杜建华被查的情况,坊间早有传闻。苏州市纪委官方微博也曾在24日下午2点左右发布“预告”,“本博即将发布案件查处信息,请关注!”但案情通报足足来迟24小时。

杜建华最近一次于公共场合露面是在9月21日,当天上午,杜还曾与园区其他干部分别带队前往街道,参加社情民意联系日活动。澎湃新闻记者检索官网发现,如今,苏州工业园区官网信息,虽然仍挂出该报道,但文中已将杜建华名字抹去。

公开资料显示,杜建华是江苏昆山人,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曾从事昆山招商引资工作。2001年至今,在中新苏州工业园区置地有限公司兼任总裁。

据熟悉杜建华的一位园区企业负责人介绍,杜建华曾任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办主任,于1998年从昆山转到苏州工业园工作,被提拔到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

2001年4月,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苏州工业园区地产经营管理公司合资,组建中新苏州工业园区置地有限公司(CSLAND)。杜建华也是此时开始在中新置地公司任职,“是从副总裁升到总裁的”。

园区内知情人士猜测杜建华被查原因,“有可能跟土地出让买卖有关”。但目前纪检部门暂未披露杜被查的详情。

2008年的“苏州博客门”事件曾在互联网上轰动一时,其中女主角时年38岁,时任苏州工业园园区管委会招商局副局长。她在带锁博客中写下,自己与4位园区内男性领导保持不正常关系并借此上位的日记,时任苏州工业园区中新置地房地产公司总裁杜建华也涉入其中。

目前在网上检索,依旧能在被转载的原博客文章中找到杜建华的名字。

值得一提的是,以往,纪检部门公布对落马官员处理的信息时,多会使用“涉嫌严重违法违纪”等字眼。但是,此次调查杜建华,仅有“严重违纪”字样。有分析认为,从目前看来看,杜建华触犯的是“党纪”。不过,是否随着调查的深入推进,而揭出其他违法犯罪行为,目前仍不得而知。

此前的9月19日,苏州纪委曾通报,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总裁、党委副书记柏贵之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据《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了解,柏贵之被查前刚被提拔为中新集团总裁不久。在柏被查前几天,集团内部就已下发其去职的通告。柏的落马,被解读为南京建邺区前区委书记冯亚军被查链上的一环。熟悉柏任职情况的人士向澎湃新闻透露,柏贵之是从南京调往苏州工业园的官员,“曾经就在建邺区就职过”。

而知情人士透露,在柏贵之任中新集团总裁前,该职位一直由杜建华担任。

纪委在一周内拿下苏州工业园区的2名高官,让外界对此间的关联猜测不断发酵。

编后﹕中国古话说,万恶淫为首。中共治下的中国,正常的遭到彻底颠覆,传统的家庭观、婚恋观遭到前所未有的亵渎,中国社会色情行业猖狂泛滥,人们笑贫不笑娼,性解放、性自由的淫邪思想和行为深入了各个社会阶层。中共各级官员是这一实践的“杰出”代表。

责任编辑:刘晓湘 来源:澎湃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