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总理:伊斯兰囯拟袭击美国和巴黎地铁(图)

发表:2014-09-27 0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伊拉克总理阿巴迪(Haider al-Abadi)在纽约联合国大会上。

【看中国2014年09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报道)据福克斯新闻报道,伊拉克总理9月25日表示,根据伊拉克国内传递的情报,伊斯兰囯恐怖组织(ISIS)的外籍人员正计划对美国和巴黎的地铁系统实施攻击,伊拉克已向美国发出警报。美国政府方面表示,正在评估这一信息。

伊拉克总理阿巴迪(Haider al-Abadi)是在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期间,对记者透露上述消息的,他说,这项阴谋是由“伊斯兰国”(ISIS)极端恐怖组织在巴格达的外国武装分子计划的。但是,阿巴迪的说法无法被进一步证实。

当被问及袭击是否已迫在眉睫时,阿巴迪说:“我不知道。”当被问及袭击是否已被挫败时,阿巴迪说:“没有。”
阿巴迪表示,美国已经警觉,并且,美国获知犯罪嫌疑人中,有美国和法国加入“伊斯兰国”(ISIS)极端恐怖组织的武装分子。 

恐怖分子包括美国人和法国人

阿巴迪说:“我收到来自巴格达的准确报告,有几个ISIS极端恐怖组织武装分子被逮捕。在伊拉克境内有计划攻击巴黎和美国地铁的恐怖分子。这些ISIS极端恐怖组织武装分子不是伊拉克人,有些是在伊拉克的法国人,另外一些是美国人。”

周四晚些时候,美国对伊拉克和伊朗问题副助理国务卿Brett McGurk在世界各国领导人联大的记者见面会上,接受CNN采访时说:“阿巴迪向我证实,但还没有具体、可信的威胁证明ISIS极端恐怖组织武装分子已经到了美国。阿巴迪只是笼统地讨论了ISIS极端恐怖组织武装分子的威胁。” 

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凯特琳•海登(Caitlin Hayden)说:“我们还没有证实,但是在作出进一步决定之前,我们会检讨来自伊拉克的任何信息。我们一直采取严肃地态度来证实我们从合作伙伴处获得的信息。我们显然很关注ISIS极端恐怖组织的外国武装分子,美国总统奥巴马主持的安理会会议就证明了这一点。”

纽约升高正常运行的安全警戒级别

周四,美国纽约情报和反恐警察局副局长约翰•米勒(John Miller)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都知道伊拉克总理的警告,我们正在与联邦调查局(FBI)和其它联邦合作伙伴保持密切联系,以评估这一威胁。目前,纽约市升高了正常运行的安全性警戒级别,评估我们接受到的信息,每天都在采取相应的调整。”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Andrew Cuomo)周四表示,他的政府正在“以最高优先级”处理这些报告。

他说:“我们政府一直在宏观协调与地方、州和联邦的合作伙伴。我向纽约民众保证,我们正在密切关注这些报告,并与华盛顿官员保持密切沟通。 

上个月,“伊斯兰国” (ISIS)极端恐怖组织武装分子的猖狂肆虐促使美国发动了对伊拉克的空袭,以帮助当地库尔德武装,并保护宗教少数派。 

西方国家领导人都表示关注,“伊斯兰国” (ISIS)极端恐怖组织除了占领了伊拉克和叙利亚大片土地,他们还移动到其它区域。 

本周,美国和五个阿拉伯盟国扩大了对叙利亚的空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