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轻松出国游 最便捷儿童护照办理攻略(图)

发表:2014-10-01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还在为给孩子护照办理复杂的程序而苦恼吗?你还在因为这一点小事,就想放弃异国的冒险吗? 别担心!将通过亲身经历,为您赠上最全面、最便捷、最简明、最实用的儿童护照办理攻略。只需几秒钟,轻松掌握办理技巧,让孩子和你一起出游。


看看美国儿童如何办理护照

1.提前在网上完成需要填写的文件。

千万不要携带厚重的文件,傻傻地杵在邮政局的柜台,指望那里的职员能够读懂你的字迹。你可以直接在网上提前完成表格填写,并打印出来。

2.有父母陪同。

当然,这需要适当耍点小聪明来挤出时间。年龄在16岁以下的儿童,必须要在父母的陪同下,完成护照办理。若有一方不能出席,就请提前加以注明,并准备好公正表格。

3.在上班之几分钟提前到达邮局

老实说,这是最为重要的一点。就经验来说,尽管在开门十分钟后到了达邮局,前面就会排满人。队伍缓慢地移动最终会使人们心灰意冷。不妨早点去,早点可以办理好手续。

4.提前准备好护照相片

最好提前准备好照片。如果在办理护照期间碰巧遇到过分挑剔的工作人员,并需要重新准备照片,请一定保存好收据,现在很多地都会退还这类费用。

5.反复检查所有的文件

你绝对不想在到达邮局之后突然发现忘带了某个重要的文件。必须要带的文件包括:孩子的出生证明(你需要证明他们都是公民,并且你是他们的父亲或母亲,或者合法的监护人),带有照片的身份证明,以及每个孩子的表格。别忘了带上现金或银行卡,办理护照可不便宜!

6.带上一些娱乐设备,以便打发无聊的排队时光。

即便你排在队伍的第一个,也要花上大约半小时来核实文件,签字填表,你需要不断地签字确认,所以带点零食、书籍、或者能打发小孩的东西。如果你带上所有文件前来办理,并且不需要排队,大概要花15-20分钟。此外,规定的护照送达时间是办理之后的4-6个星期之内。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