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超有说服力的话,绝对震撼(图)

发表:2014-10-02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失因为贪——说真的,老实人很少上当。

当你能飞的时候就不要放弃飞;当你能梦的时候就不要放弃梦;当你能爱的时候就不要放弃爱。

家!甜蜜的家!天下最美好的莫过于家。

如果敌人让你生气,那说明你还没有胜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让你生气,那说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有些事情本身我们无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聪明人是快乐的,自以为聪明的才烦恼。帮助别人减轻三分烦恼,自己就会享受七分快乐。

流言造成伤害至少需要两个人——你的敌人诋毁你,你的朋友转告你。

美好的生命应该充满期待、惊喜和感激。

最快乐的人并不是一切东西都是最好的,但他们会充分享受自己已有的东西。

自己要先看得起自己,别人才会看得起你。

假如一千个人从我身边踏过的,我也能听出你的脚步声,因为999个人的脚是踏在地上,只有你的脚步声是踏在我的心上。

每天告诉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错。

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

要铭记在心: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

爱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记一切,却又小到连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纳。

生命太过短暂,今天放弃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以时间来推移感情,时间越长,冲突越淡,仿佛不断稀释的茶。

心软是一种不公平的善良。

爱一个人而那个人不爱你是很让人难受的,但更痛苦的是,爱一个人,却永远都没勇气告诉他。

其实有时候事情很简单,也许是你想多了。

后悔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所以请不要后悔。

小人物,小欲望,小满足,才是大幸福。

有勇气并不表示恐惧不存在,而是敢面对恐惧、克服恐惧。

这年代,习惯了放肆,丢失了矜持。

找一个理由,否认忧伤,笑容就会灿烂到无所不在。

寂寞如此,冷暖自知。

一个人的夜,一个人的生活,一个人在亵渎寂寞,一个人在独自悲伤。我的世界只有我一个,主角是我,配角依然。

沉默是害怕的借口,傻笑是委屈的理由。

我不能左右天气,但我可以改变心情;我不能改变容颜,但我可以展现笑容;我不能控制他人,但我可以掌握自己;我不能预知明天,但我可以利用今天。

其实不想走,其实很想留,问题是值不值得留。

悲伤才念情,寂寞才说爱。

执着,终于还是零乱的溃不成军。

我们今天的生活源于我们三年前的选择,而我们今天的选择决定了我们三年后的生活……

让人心痛的不是离别,而是离别后的回忆。

空气中雷霆万钧,呼吸时静若狡兔,我敏感地捕捉瞬间消逝的气息....

一个人的冬天冷的如此彻底。

任何事,任何人,都会成为过去,不要跟它过不去。

不能后退的时候,不再彷徨的时候,永远向前,路,一直都在。

一个人自以为刻骨铭心的回忆,别人也许早已经忘记了。

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朋友也好,恋人也罢,你若不真心对我,我何必真心待你。

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不喊痛,不一定没感觉,是痛太深,淹没了所有的回声。

有些人注定留不住,留住的只是遗憾。

不惦记没的,不害怕失去的,不追求强扭的,那么你就会有心灵的安全感。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